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多cp】回头却不是从前



#假山东卷作文题
#本篇cp双花,后续不定时更新
#有私设

#配合bgm五月天《后来的我们》食用更佳
#ooc,ooc,还有ooc
#我们终不能为世界所接受



不要再回头看,因为逝去的风景已不再属于你。


【双花】
退役之后张佳乐留在霸图当了教练,孙哲平则是接手了家族生意。
后来孙哲平结婚了,张佳乐是伴郎。婚礼那天张佳乐也带了一个女孩子来,孙哲平认识的。那是张佳乐退役以后一手带起来的小弹药专家,也是目前霸图队里的主力之一,百花缭乱的操纵者。
“订完婚了?准备好什么时候结婚了么?”“夏天吧,她休赛,联盟里其他人也能来凑个热闹。”
“那好,到时候我也过去,给你们个大红包。”“嘿,你说的,不许反悔。”
两个人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胡扯着,扯到最后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于是男更衣室里就只剩下一片沉默。
他结婚了,他订婚了。不是和自己最爱的人。
“她是个不错的姑娘,虽然不像你那位那么懂荣耀。”孙哲平突然说,“知书达理,容貌出众,她家和我家也有生意上的来往,和她结婚基本上是赚了。”
说给张佳乐的,也是说给自己的。是的,赚了,牺牲了自己多年的感情赚来的。
“不带这么夸自家媳妇儿的啊。你要是这样我也说。”张佳乐笑道,“她啊,天赋真好,百花缭乱在她手上真是威力无穷,那百花式啊……”
孙哲平摇摇头,猛的拉过张佳乐在他唇上吻了下去。熟悉的温柔与狂傲。
“可百花缭乱还是在你手里最好看。就像当年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一样。”
孙哲平的唱功一向不错,婚礼上少不得要被这群人调侃起哄。他也只是不在乎的笑笑,拿起话筒找了首歌就开始唱。
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孙哲平在唱歌的时候,眼神一直是看着台下某个位置的。
从来没有哪首歌能像这样,每一句,每一字,都狠狠的戳在张佳乐心上,鲜血淋漓。
分明就是在唱他们两个,磕磕绊绊也没有走完的路。
“别回头看我,亲爱的。”
张佳乐猛的抬头。台上那个人,那个狂得不能再狂的人,那个穿着白西装成为今天的新郎的人,在唱这句的时候,分明红了眼角。
下面一片叫好声。没人注意张佳乐怎么将面前那满满一杯酒一饮而尽的。
我知道了。我不会再回头看你了。
繁花血景走到今天,也该散场了。
谁知道为什么那天孙哲平喝得烂醉。谁知道为什么那天张佳乐笑得出了眼泪。
那可是他们,这辈子最后一个吻。

-Tbc-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