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请大家理智!!!不要黑演员!!!

不针对杨洋个人,说实话我觉得没有人能演叶修这个角色。

是这样的,杨洋厨们,我没有要黑他的意思,但是电视剧出了我一眼都不会去看而且还时不时会吐槽。

说实话,他长得很帅,但是对自己的定位实在不够准确。在你接一部电视剧的时候,你有想过你是否适合这个角色吗?我看过的杨洋演过的角色,恕我直言,贾宝玉,张起灵,包括还没上映的ssss电影的夜华以及还未开拍的叶修,没有一个是他能驾驭得了的。
官方说他是一叶知秋那他就是吧。但是他不可能成为一叶之秋,也不可能成为君莫笑,更不要提成为叶修了。
叶修就是叶修,不是杨洋。
但是,我希望你们别出脑残粉去骂人家杨洋,他演叶修不合适没错可他这也是人家的工作,不喜欢咱们就别看了,吐个槽也可以但是别去骂人家黑人家?不能让别人以为咱们原著粉没素质啊是不是?带节奏撕逼的咱们别跟,只要不是有人真的太过分了咱们别跟人家撕啊好不好?你们也要尊重演员呀,不能让别人以为全职粉原著粉都只会撕逼是不是?
最后,就像虫爹说的,他们就是他们,书在他们就在。请大家一定要理智,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去黑演员好吗
再说一遍,我只吐槽不黑他。要是吐槽都看不惯的麻烦你们双删取关吧,免得我脏了你们的眼。

评论(1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