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今天的太太们在干什么?鬼知道。

我们夫人们都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鹤落晏安:

-ooc有


-坚信夫人的爱可以改变一切,所以张新杰...。


-男神x你系列?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仙女。


是的就是她们,职业选手的太太们。


 


丈夫不在家怎么办!


搓麻。


不会搓麻怎么办!


黄赌毒。


黄赌毒没意思怎么办!


搞事情。


                                          ——喻太太的至理名言


 


        喻太太现在很彷徨,没有原因的彷徨。


        好的吧,其实是有原因的,这个原因还非常的......隐私。


        比如用喻文州的号询问职业选手“请问我能看你穿蕾丝吊带吗?”,好的吧这就非常的吓人了,所幸的是喻文州不知道,喻太太有大半天都提心吊胆地过日子。


 


【荣耀职业选手太太交流群】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张新杰夫人,昨天张副有什么表示吗?


张新杰养的闺女:让我想想,他不是喜怒于形的人——啊,卸载QQ然后对着台历上的蓝雨看了好一会儿算吗?难得看他那么低气压。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想了想我昨天是不是发给韩队了,我现在有点害怕。......趁老喻不在


张新杰养的闺女:我说昨天新杰和韩队打电话说什么呢......


张新杰养的闺女:新杰好像说了什么…——队长,冷静。


张新杰养的闺女:韩队发火啦?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吾命休矣。


 


        喻夫人抱着手机瘫成猫饼。


        事实上张新杰的反应确实很平淡,平淡到盯着那条消息看了整整一分钟。张新杰夫人如是告知。


        他可能在想怎么搞死蓝雨吧。喻夫人蜷成个团。


 


        “喂,喻队?我是张新杰。”张新杰翻了翻日历,面无表情。


        “是我,有什么事吗?”喻文州正给自家夫人讲睡前故事,秃噜两把被子里头小姑娘毛茸茸发顶似乎心情挺愉悦,低下头继续浏览故事书。


        “夏休期我准备带我夫人来G市,顺便去一趟蓝雨,不打扰吧?”


        喻夫人的表情僵硬了一会儿,表情沉痛地躲进了被子里。喻文州觉得自个儿夫人这动作挺可爱,把被子往下扯扯露出夫人的脸来,“嗯”了一声。


        喻夫人:喻喻喻喻喻喻喻喻喻......


        喻文州:怎么结巴了?


        喻夫人:我我我我我我......


        震惊!某职业选手太太竟是结巴,背后真相竟是......。喻文州把手里的故事书又翻了一页,俯下身子亲亲夫人的额头。


        “记录我早就看见了,我会处理。好好睡觉。”


        “刚刚讲到哪儿了?哦,老巫婆被迫穿上了烧红的舞鞋。”


        喻太太:喻文州你冷静一下,我们能不能不要讲黑童话。


 


A.M. 00:01


【荣耀职业选手太太交流群】


张新杰养的闺女:哇半夜玩手机...太刺激了。


张佳乐家的小流氓:张佳乐还在打农药...我能听见他在喊mmp.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张新杰夫人大半夜居然没睡觉...太刺激了。


郑轩的那口子:哟各位这是……好久不见啊都这个点瞒着那位不睡啊


魏家的死肥宅:我俩背对背玩手机你敢信。X


张新杰养的闺女:......事情不妙,新杰捏了捏我的手。超级绝望。


张新杰养的闺女: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张新杰醒了,张新杰开灯了,张新杰......


张佳乐家的小流氓:张佳乐又开了一盘哈哈哈哈哈还用的蔷o恋人!!


张新杰养的闺女:@张佳乐家的小流氓 啊新杰说张佳乐再不睡明天加训。


张佳乐家的小流氓:张佳乐:exm???我这局刚开。


张新杰养的闺女:喻太太,夏休期我们可能...空降G市...!!


王杰希的祖宗:哇靠,这么刺激。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卧槽这么刺激的吗,你你你你跟他说让他冷静一下!!!不不不你把手机给他!!!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啊张副你英明神武英姿飒爽!那不是老喻发的那是我发的你听我解释!


张新杰养的闺女:喻夫人多虑,我只是为了两队友好交往。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你听我说...!!


张新杰养的闺女:她爱吃,就顺道带着她去蓝雨所在地了。


张新杰养的闺女:喻夫人无需担心,我想韩队也会理解。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住口,张副!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你不睡觉的吗!


张新杰养的闺女:各位早点睡。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张新杰!!张副!!奶爸!!!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等一下!我就说最后一句!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张副!


 


A.M. 00:34


张新杰养的闺女:晚安。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我靠我是不是看错人了?!张副还不睡的吗!!


楼冠宁太太:什么,这是张副?


张新杰养的闺女:这不是看你们聊天,好奇我夫人平时都关注些什么。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张夫人呢,我们搓麻三缺一啊三缺一。


楼冠宁太太:这么刺激?实不相瞒我们平时都聊打麻将。


喻文州身上小娇妻:斗地主。


张佳乐家的小流氓:抽王八。


 


 


 


——————————


啊,我真的问了。


hmp柔哥让我滚,孙翔差点跟我打起来,想讹喻文州结果被喻文州讹了。


巨气。


凭借记忆艾特一下...。


请问你俩,下次张佳乐夫人六连跪谁负责?x@胭脂梨叶. @夏花湫月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