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多cp】回头却不是从前


#假山东卷作文题
#本篇cp林方,后续不定时更新
#前篇双花韩张戳头
#有私设
#ooc,ooc,还有ooc
#我们终不能为世界所接受



不要再回头看,因为逝去的风景已不再属于你。



【林方】
习惯性的,林敬言见到方锐的时候就去牵他的手,结果被方锐躲了过去。
他手上有一片淤青,林敬言看得分明,不由得拧起了眉毛,“怎么弄的?”
“帮我爸干活磕的。”
“恐怕不是吧?”林敬言拉过他的手,那一片青紫的痕迹着实让他心疼了一把,“到底怎么回事?”
然后他看见了方锐躲闪的眼神。心里莫名的不安。
“嘿,被你看出来了,那我就不瞒着了。我回去就跟我爸说了一句,我交了个男朋友,我爸就把我打了一顿。”方锐仿佛松了一口气,笑得没心没肺的,拉起袖子露出手上一串淤青,“跟小时候逃课去网吧回来挨打没区别了,你说我都这么大一人了多丢人啊……”
林敬言没有说话。是啊,他这么大一人了,如果他想躲,他爸根本不可能把他打成那样。
他们,还是不会被人接受。
两人之间满是沉默。最后还是林敬言先开口了,“分手吧。”
“……老林?”
方锐只说了这两个字就没了后文。他明白林敬言的用意了。
如果他们现在的关系是个负担,那还不如分手。林敬言是为他做了让步,也是为他下了狠心。
尽管他不想,也不甘心就这么放手。就像当年离开呼啸的时候一样。
“嗯……也好吧。正好我爸在催我跟我高中同学相亲。”方锐一偏头扯出一个笑容。可是心里分明难受得不行。
这大概是他演技最好的一次了吧。
“……也好。到时候我也给你把把关,看看那姑娘人怎么样。”
相亲那天。方锐和那个女孩子谈得很开心,临走的时候那姑娘看着方锐眨了眨眼睛,笑得眉眼弯弯的,“哎,阿锐,你表哥真是个有趣的人。”
“……表哥?”
“对啊,林敬言表哥,你来之前陪我聊了一会儿呢。跟你同学这么多年,如果不是他跟我说了些细节,我都不知道你其实有这么可爱呢。”
方锐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林敬言打电话。电话接通的一瞬间,方锐有一千个一万个问题要问林敬言,偏偏嗓子干涩得发不出一点声音。
“我去见过她了,你是想问这个吧。”林敬言却似乎猜出了方锐的用意。方锐点了点头想要回答,猛然想起林敬言看不到,又赶紧补了一句“是的”。
方锐,他林敬言,已经不在你身边了。
“你爸还当我是你老大哥呢,我去要了姑娘的联系方式说要帮你参谋参谋,他老人家就给了。”
然后,生怕被打断似的,林敬言马上跟了下半句,“姑娘人不错,性格也好长相也不错,还挺支持荣耀和电竞行业的。以后多多来往,好好对她。”
他什么意思,方锐懂,比谁都清楚。可方锐就是不明白,明明那么在乎他,为什么林敬言放手放得那么干脆,仿佛他俩之前的交集都是错的一样。
“老林你为什么……”
方锐的后半句带着些许哽咽,电话一过滤就听不清了。林敬言拿着手机低头笑了,目光落在手边椅子上挂着的呼啸队服上。
“我可不想我宠了那么久的副队,最后落在一个不会宠你的女人手里。”
可我们,也不再是当年呼啸战队的王牌正副队了啊。
犯罪组合,犯罪组合。从当年我们有了这个称号开始就应该想到了,终究是连法律都容不下我们的存在。

-Tbc-

评论(1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