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多cp】回头却不是从前


#假山东卷作文题
#本篇cp伞修,微乔高乔,后记不定时更新

#前篇双花韩张林方戳头
#有私设
#配合bgm《梦不停歇》食用更佳
#ooc,ooc,还有ooc
#我们终不能为世界所接受



不要再回头看,因为逝去的风景已不再属于你。



【伞修】
“小高来一次不容易,和一帆好好待会儿吧。”苏沐橙笑眯眯的把果汁放到高英杰面前,然后向着旁边的乔一帆挤了挤眼睛,“不打扰你们了,我先走啦。”
“好的,谢谢沐姐。”
门咔哒一声被苏沐橙关上了。乔一帆回头,把果汁往高英杰的方向推了推,“英杰别客气,难得你有空来杭州一次,我带你好好逛逛。”
“嗯……”高英杰心不在焉的笑了笑,“这不是正好赶上方锐前辈的婚礼吗,过来和大家好好聚一聚。”
“英杰你……”
乔一帆正要问些什么,门口传来了轻轻两声敲门声,接着就是叶修的声音,“一帆,小高,我叶修,沐橙让我来给你们送点饼干吃。”
“啊前辈请进!”
叶修推开门,端着一盘饼干进来放在桌子上。两人赶紧各叫了声前辈,他就不甚在意的朝着两人笑了笑,“行,我就送个东西,你们继续聊,我先撤了。”
看见叶修出去,乔一帆赶紧把他没说完的话问完,“英杰,你怎么了?怎么一直闷闷不乐的?”
“你看出来了那我就不瞒着了。”高英杰垂着眼睛叹了口气,“那天我明明看到了。”
“什么?”乔一帆松开果汁的吸管,“哪天?看到什么了?”
高英杰眨眨眼睛,“就是第一届世邀赛那会儿,咱们去机场送前辈们那天啊。”
“你说那天啊。发生什么了?”
“诶?一帆你没注意么?”高英杰一手拄着下巴,一手搅了搅面前杯里的果汁,“那天在机场啊——”
“孙哲平前辈把张佳乐前辈的头发揉得乱糟糟的,贴着他的额头说我等你拿个冠军回来。”
“韩队隔着栏杆亲了张副队的脸颊,说你到了那边注意时差,务必要好好休息。”
“林敬言前辈抱着方锐前辈拍了拍他的后背,说看在我这么喜欢你的份上再拿个冠军吧。”
“还有啊,叶队拿着一张照片,看着上面的人笑了笑,说沐秋我现在要为国征战去了。那一帆你说——”
门口的叶修心下猛的一紧。他刚出门就听见乔一帆的话,本以为是高英杰刚接手战队遇到了什么问题,想着能不能帮着提提意见才没走,却没想到是这样。
他知道高英杰想问什么了。他就站在门口,听着高英杰缓缓的问了这个问题。
“可是为什么最后,偏偏是他们没在一起呢?”
——小高,这个问题,没有答案。
乔一帆怎么回答的,叶修不想听。这样一个问题,对于他们这样涉世未深的孩子来说,太难回答。
特别是对于他们这样,没经历过这种无奈的孩子来说。
他们是没看见,那天婚礼结束后,方锐酩酊大醉的搂着林敬言哭得声嘶力竭的样子,和林敬言的眼镜后面若隐若现的泪光。
真的就像表面上那样,那么干脆那么潇洒吗?看来并不是啊。
至于他自己吗……叶修自嘲的笑了笑。至于自己,从一开始就什么都没有。
他和苏沐秋之间,一切都才刚刚萌芽。他们的荣耀,他们的未来,还有他们还没来得及牵上的手。然后一切就像烟花一样,瞬间的绚烂之后就是长久的沉寂。
那天在医院的抢救室,红灯灭了,医生摇着头从屋里出来的一瞬间,叶修眼里的光也灭了。
都说这条路上从来不欠终点,可他连起点都没有。
我们从来就没有真正在一起过。
叶修看了一眼屋里谈笑正欢的两个人,呼了口气轻轻带上了门。
希望你们俩能好好的走到最后。不要像我们几个一样,跟讲烂尾故事似的,随随便便就散场了。
不,我们几个,连故事都算不上。也就是个笑话。

-Tbc-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