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多cp】回头却不是从前





#假山东卷作文题
#本篇cp双花,韩张,林方,伞修,微乔高乔

#前篇双花韩张林方伞修戳头
#有私设
#ooc,ooc,还有ooc
#我们终不能为世界所接受



不要再回头看,因为逝去的风景已不再属于你。



【后记】
乔一帆和高英杰是在荷兰办的婚礼。第二届世邀赛结束,这群新接手国家队的年轻人们干脆就没回国,在荷兰当地就给两人张罗了婚礼。
“明天就回去?”叶修有些惊讶,“不是老韩,出趟国不容易,你急着回去干嘛?”
韩文清低了低头,“她怀着孕自己在家,我不放心。”
“嫂子昨天还跟我说,她现在还好,叫你不要着急,多和老朋友们聚聚。她还让我看着你,别给她买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回去。”
张新杰笑起来的时候眼角有些皱纹。韩文清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
都不年轻了。
张佳乐东张西望看了一圈,最后戳了戳旁边的孙哲平,“诶,你家小公主呢?”
“喝多了你?这么快就忘了?”孙哲平白了他一眼,“你家宝贝姑娘说她是国家队的对这个酒店比较熟,带着思思和思思她妈去闲逛了。”
张佳乐颇有些欣慰的点点头,“不错,我家小美女接了我的百花缭乱和国家队9号,倒是没接我的路痴属性。话说,你家思思全名是?”
“孙思乐。”
“……好名字。”张佳乐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拿着酒杯干笑一声一口全干,就不再说话了。
你看你给你闺女起得什么名字。别再惦记我了,好吗?
“结婚之后不要孩子真好。”方锐一脸庆幸的怼了怼林敬言,“你说是吧林大大?”
林敬言笑了笑,“对啊,不结婚更好。你这次出国,弟妹拜托了我好几次让我照顾你,我要是结婚了就没这么方便了。”
不结婚,至少还能有个照顾你的理由。
叶修摇摇头,从兜里摸出来一支烟。打火机甩开发出啪嗒一声。
这还是当年他过生日,苏沐秋送给他的。
也不知道你攒了多久的钱才能给我买个这么好的打火机。你看他们说什么结婚,就算为了这个打火机我也不能找别的姑娘了是不是,沐秋大大。
。。。。。。
“喜欢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
“很美好,也很苦。”
“后悔吗?”
叶修叼着烟呼了口气笑了出来,“别说我这个无疾而终的,你看老韩,新杰,老孙,乐乐,老林,方锐,有谁像是后悔的样子吗?”
——你特别好,可我不能喜欢你。
我们不会后悔。可我们终不能为世界所接受。
不再是那年昆明大雪的时候,站在阳台上喊着“繁花血景会是冠军”的少年了。
不再是拿着冠军奖杯相视一笑,互道一句“一如既往”的正副队了。
不再是突然出现吓对手一跳,明明水平都不错却叫对方“大大”的组合了。
不再是当年在出租屋里,明明嘴上互喷垃圾话可游戏里配合依然默契的搭档了。
“但是,乔一帆和高英杰都走到一起了……”
叶修笑了笑,“是啊,他们有勇气迈出这一步,他们就赢了。不管怎么说,祝福他们。”
“那现在想想,当年你们怎么……”
“嘘。”叶修吐了个烟圈,好看的食指竖在唇边摆了个安静的姿势。
“不要再回头看,因为逝去的风景已不再属于你。”

-End-





结合最近广电关于同性恋题材的禁令,真是百感交集。就如同我文中所说,我们终不能为世界所接受。
愿你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这样的话,年少轻狂的你们,意气风发的你们,天不怕地不怕的你们,大概就不用考虑家庭。考虑社会,不用考虑世俗,还能好好的在一起吧。

评论(8)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