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苏沐秋生贺】梦不停歇(1)



#第一次给沐秋写生贺
#生日快乐啊,在远方的沐秋
#大纲伞修伞同人歌《梦不停歇》,部分对话引用自伞修伞同人歌《往昔》
#cp伞修,叶橙亲情向
#夹带私设
#ooc,ooc,还有ooc



【多少风景总是难以去忘怀,只定格在瞬间】
“老大你看,西湖!好大一个湖诶!”
方锐当时乐得腰都直不起来了,“包子你别激动,老叶他在杭州蹲了多少年了,西湖不知道看了多少次了。”
“诶,老叶,我记得杭州这儿有个什么名菜叫西湖醋王的……”
“得了吧老魏,那是西湖醋鱼,你可别出来丢人了。”
兴欣的各位哄堂大笑,连莫凡都稍微勾了勾唇角。叶修叼着烟,迎着苏沐橙投来的目光也笑了笑,“一模一样,是不是?”
“是呗,哥哥每次拿你这个黑料说事儿,你都拉他去竞技场狠狠的捶他一顿。”
那时候大概是个五月吧,叶修也记不太清了。苏沐秋带着他和苏沐橙来西湖这边玩儿,一边走一边给他介绍,“那个就是三潭映月……嗯,差不多该吃午饭了,中午带你们去尝尝西湖醋鱼。”
“……西湖醋王?”“叶修,你长耳朵了没有,鱼!”
那时候苏沐橙就在旁边笑,两个人在湖边就开始吵吵闹闹的。后来叶修再想想,十年前的西湖,比起现在还真是美多了。那个时候啊,游人也少,环境也好,风景也好,而且啊……
还有那个扭头的瞬间,笑容灿烂得像五月的阳光一样的少年。
忘不了那时候的西湖。忘不了那时候的苏沐秋。



【还有多少白天拥抱黑夜,彼此相伴的当年】
苏沐橙小时候怕打雷。有的时候赶上气候不好,经常雷雨连绵,叶修和苏沐秋就有得受了。两个人要是打游戏还好,毕竟那时候并不困,可有时候两个人都睡了……
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苏沐秋正睡眼惺忪的披着被子往苏沐橙房间走。叶修就揉揉眼睛坐起来,“沐橙又醒了?”
“啊,对。我听见她在哭了。”苏沐秋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你睡吧,我去陪陪她。”
“得了,我都醒了,一起去吧。”叶修也抻着被子把自己裹个严实,跟着去了苏沐橙房间。这左右两大护法似的往床边一坐,连哄带安慰的,苏沐橙睡得也快,这俩人索性也不往外走了,一人裹个被子坐在一起开始发呆。
“你别跟我干坐着了,睡去吧。”苏沐秋朝门那边歪了歪头,被叶修干脆的拒绝了,“折腾这么一会儿我都不困了,睡什么睡,守着咱家小公主吧。”
“要不咱俩现在比一场?你白天竞技场不是输了吗,给你个赢回来的机会。”“比什么?”
“比熬夜!”苏沐秋神秘兮兮的压低了声音,“谁先睡谁输!”
“我当什么呢,成,比就比。”
……结果这俩人第二天是被苏沐橙的煎蛋香味叫起来的。俩人就这么相互靠着,睡了一宿。
“……你先睡的吧。”“滚,明明是你。”



【一样信念一样的容颜,镌刻在那温柔的字里行间】
秋木苏和君莫笑是一张脸。叶修吐槽了千八百遍,“不是,君莫笑已经没啥用了,你为什么不给秋木苏捏张好看的脸?”
“我喜欢,不行吗?”苏沐秋白了他一眼,“沐橙起名字的时候特地嘱咐我的,她喜欢这个脸模,让我接着用。”
“哦,沐橙说的,那我就没意见了。”“……那我说你就有意见是吧?”
“别别别,哥我错了我错了。”叶修一副大侠饶命的样子,挡住了苏沐秋下手并不重的拳头,“脸不重要,能玩就行,能玩就行。”
苏沐橙在旁边咯咯的笑。她一笑,这俩人也就不好意思再斗嘴了,又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起鼓捣秋木苏了。
角色生成,载入,新手村刷新。苏沐秋哼着歌刷着任务,丝毫不顾一旁叶修的眼神。
“不是,沐秋,你刷任务的速度也太慢了,我什么时候能等到你满级啊?”
“急什么。”苏沐秋心情不错,还哼着不成调的歌,“高手总是最后才出场的。”
“那高手您慢慢来吧。”叶修转身回了自己的电脑跟前,刷上自己的一叶之秋,“我先去打几盘竞技场了啊。”
苏沐橙撇撇嘴,拿出一个小本本,翻过几页密密麻麻的数字之后在新的一页上面写了些什么。
哥哥今天开了新号。之前做代练时与叶修哥的竞技场成绩重新开始。

-Tbc-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