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苏沐秋生贺】梦不停歇(2)



#前篇戳头
#第一次给沐秋写生贺
#生日快乐啊,在远方的沐秋
#大纲伞修伞同人歌《梦不停歇》,部分对话引用自伞修伞同人歌《往昔》
#cp伞修,叶橙亲情向
#夹带私设
#ooc,ooc,还有ooc



【无需多言,已了然心底,追随身边】
苏沐秋出了新手村之后那就是一大祸害。再加上叶修,那是一对大祸害。什么打家劫舍啊,野外pk啊,偷摸抢boss啊,这俩人都干过了。
重点是什么,是有的时候,一群人干不过这俩人。
“哎哟卧槽,嘉王朝这俩个王八蛋,什么配合这是?”
来自蓝溪阁老大索克萨尔,也就是魏琛的吐槽。那个时候他手里还剩五个人,嘉王朝抢了他们的boss被他们一通追杀,现在就剩叶修苏沐秋俩人在石头后面猫着了。
“一叶之秋!秋木苏!你们已经无路可逃了,乖乖的跪在老夫的袍子下吧!”
……所以很久以后,叶修看到索克萨尔和他的袍子都想笑。他转了转一叶之秋的视角看了一眼秋木苏,然后发现——
他在给枪上膛。很好,知道了。
蓝溪阁的人离得很近,他俩谁也不敢说话,也不敢在频道打字怕会分神。两个人细心听着石头后面的动静,迅速的交换了一个眼神。
来了。一个眼神的心领神会。
“沐秋!”“好嘞!”
这两嗓子喊出来,魏琛都没来得及反应,一叶之秋就突然从岩石后面冲出来,身后是秋木苏严实的火力线。魏琛高兴啊,他们人多,这俩人冲出来就是找死啊,“打!打他丫的!”
三分钟后,魏琛趴在桌子上,一脸郁闷的通过索克萨尔的死亡视角看着坐在他尸体上的两人慢悠悠的磕着血药。
妈的,这俩到底是什么怪胎……



【谁的骄傲从不会改变,引领撑起广袤的蓝天】
最开始的时候三个人的日子过得挺苦的。叶修虽说游戏水平不是一般的高,但是碍于家里管着没玩过几个,代练也接不了多少单子,所以基本全靠苏沐秋。
通俗点说,如果叶修接的单子一天能挣一百,苏沐秋能挣四百。不过也是因为单子少,所以叶修也有时间去磨磨别的游戏,按他的话来说就是,“总不能我一个大老爷们还让沐秋养着吧,别把他累死了。”
开始的时候,这俩人为了省钱为了方便,就在网吧吃泡面。叶修开始还有点过不惯这种日子,再加上熬夜,体重蹭蹭往上长。苏沐秋呢,也知道他不适应,就跟他说,“你先别练游戏了,睡去吧。我自己也不是不行。”
后来叶修再想想,那时候的苏沐秋也不过是个少年吧。他一个人,要负责苏沐橙的学费,还不想让叶修太累。
是少年独有的,骄傲与担当。可这玩意儿你有,我也有啊,我都从家里跑出来了,哪儿还能养尊处优啊。
所以苏沐秋当年如何带着少年的骄傲带着他和苏沐橙,叶修就如何带着他自己的骄傲带着嘉世和兴欣。
也是他游戏这方面天赋真的不错,磨着磨着各类游戏就都熟了。叶修的接单范围变广了之后,仨人的生活一下就好过了不少,特别是后来荣耀发行了之后,俩人挣钱那是蹭蹭快。
而给两个哥哥送饭,之后自己也留在网吧学习,这是苏沐橙觉得很幸福的事。



【笔记上字迹陈旧重叠,战局画上句点】
“恭喜玩家一叶之秋击杀首领萨克,此次副本结束。”
叶修扭头,一脸欠揍的表情,“不好意思哈,最终击杀又是我的。”
“你狠!”苏沐秋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从苏沐橙手边抄起那个小本本就开始写。苏沐橙偷瞄了他俩一眼,乐呵呵的接着写作业去了。
xxxx年xx月xx日,xx时xx分,xxxx副本xxboss,最终击杀,一叶之秋,474次。秋木苏,呃……
苏沐秋抬头,看了一眼好整以暇的叶修,又看了一眼偷摸看他的苏沐橙,嘴角抽了抽补了后半句。
318次。丢人。
两个数字划了又划改了又改。看他那表情叶修也知道什么状况,于是凑过去打趣他,“诶,话说,我的最终击杀有多少了?”
苏沐秋把本子一合,成功的阻挡了叶修的视线,“400多次而已,领先我一点点。”
“嘿,不知道有生之年,你有没有机会超过我啊?”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苏沐秋白了他一眼,“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成,您说得都对。”叶修选择投降,“您有空记得抢抢我的boss啊,总让我赢怪不好意思的。”
“行,没问题,来来来竞技场,boss抢不过你单挑我还虐不了你?”
十年之后叶修再看那个本子,已经是旧得不行了。页边泛了黄,页角也有卷折,可是叶修就是舍不得扔。
毕竟那个小破本子上,记录着他和苏沐秋之间所有的竞争记录。叶修算了算,苏沐秋好像还欠他一包烟呢。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