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苏沐秋生贺】梦不停歇(6)



#欠拍戳头,昨天在北京玩得太嗨忘了发了
#第一次给沐秋写生贺
#生日快乐啊,在远方的沐秋
#大纲伞修伞同人歌《梦不停歇》,部分对话引用自伞修伞同人歌《往昔》
#cp伞修,叶橙亲情向
#夹带私设
#ooc,ooc,还有ooc



【再也无法亲眼所见这世界,再也无法触摸到你冰冷指尖】
人死之前脑子里会想很多,苏沐秋证实了这一点。
倒在血泊里的一瞬间,他想了很多。还有几个代练的单子没有弄完,这要赔他们多少违约金啊。吞日的图纸还没有画完,叶修那家伙能不能看得懂啊。沐橙下学期的学费存到卡里了,她可别忘了密码啊……
最开始那种撕裂般的疼痛感逐渐开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阵的冷意和困倦。视线越来越不清楚,意识也慢慢的模糊起来。苏沐秋费力的喘着气,却无论如何止不住脑子里的胡思乱想。
我还,我还没有打过职业联赛,我还没有看见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站在一起,我和叶修还没有拿过冠军,我……
以后这世界上的一切,我都看不到了啊。
远处传来救护车的声音。苏沐秋卧在地上,缓缓合上了双眸。
可以的,你要活下去,你可以的,苏……
他最后也没有挺过来。叶修站在担架床旁边,看着被苏沐橙握着贴在额头上的手,眼眶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苏沐秋的手本来就很凉,长时间敲打键盘鼠标之后就更凉了。那时候叶修就嬉皮笑脸的凑过去,把他的手放在自己手心里搓得热乎乎的,还问他“沐秋大大你看我贴心不”。
这下好了。他的手凉透了,搓不热了。今天出了医院就要忙活他的后事,怕是再也碰不到他的手了。
他们甚至没有像普通情侣一样,好好牵过一次手。



【十年之后是谁攀上最高点,逝去时间,已非昨日少年】
第十赛季,兴欣战队,冠军。这是职业联赛采取末位出局赛制以来,第一次有队伍初入联盟就夺冠的。而叶修自己,四个冠军刷新个人记录,赛季单挑之星,mvp,还有一个变态的个人赛三十七连胜。
常规赛结束之后媒体就开始到处大肆宣传,甚至还有类似“大魔王的反击”这样的标题出现。也有一些人表示遗憾,三十七连胜仍然有被追上的余地,如果叶修在第一轮对轮回的时候就上了个人赛并取胜,那将是常规赛三十八轮个人赛全胜,即使以后有人能达到三十八连胜也只能是追平而不是打破。
“这个,我是留了一次给某人的。”叶修叼着雪糕,向苏沐橙歪了歪头,“这个你懂。”
苏沐橙笑眯眯,“懂,当然懂。”
毕竟那个小本本,现在还在她手里呢。
然后就是季后赛那一次次的硝烟弥漫。最后就是这支草根战队,就是这个曾经黯然退役的神话,打败了那一支支早就手握冠军的豪门战队,拿到了第十赛季的冠军。
又是一番铺天盖地的宣扬。叶修最后那个一挑二,瞬间飙到九百的手速,以及拿到冠军之后立即宣布的退役消息。所有人都感叹着,叶神这么厉害,完全可以再多打两年啊,何必着急离开这里呢?
“得了吧,都十年了,哪儿还打得动啊。”
散人打法可耗人了,真当我还是当年十几岁到处抢boss打野架的小子啊。早就不是喽。



【或许岁月终会弥补这圆缺,我们并肩将这历史重新改写】
其实叶修也想过,如果苏沐秋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会不会有什么不同?
“那大概就是,嘉世一直是冠军冠军冠军,没有别的队伍什么事了吧。”陈果小声嘀咕着,被苏沐橙打断了,“那我就不会有机会摸到沐雨橙风了,叶修也不会被迫退役了,君莫笑也还是个收藏品……”
唐柔接话,“那我也不会接触荣耀,包子一帆他们也不会入队,最后兴欣也不会组建起来,这个冠军也……”
“打住打住!”陈果本来是撑着头坐在桌子旁的,闻言立刻直起身来,“怎么越说越离谱了呢?冠军奖杯可好好的摆在柜子里呢!”
俩姑娘嗤嗤的笑了起来。叶修也不当回事,就跟着她俩一起笑。
是啊,如果时间能给他们这个机会。那么这个遗憾,不就能弥补上了吗。
什么霸图,什么百花,什么蓝雨微草轮回,一样要败给我们嘉世双核。搞不好这十个赛季走下来,我们还在嘉世,我们拿了十个冠军呢。
对了,说到双核,那咱俩就是领头的了,就没有老孙和乐乐什么事儿喽。
想想还真是有趣哈。如果岁月真的允许,沐秋,你觉得咱俩有能力把联盟的记录改写吗?

-Tbc-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