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英双子的相处模式某些时候应该是有些幼稚的。


比如海战时期,由于玛丽女王的约束,罗莎出海的时候不得不穿上束胸假装男人,这样才能逃脱女王的眼线——毕竟像她这样认为婚姻是稳定外交的女人,宁可把罗莎嫁给安东尼奥也不会让她上战场抛头露面。偏偏罗莎又是个不安分的,不仅要男装出海,回来之后还要避开亚瑟溜去小酒馆喝酒,时不时的给遇到的姑娘点杯酒,“美丽的小姐,肯赏光与我共享一杯雪莉酒吗?这杯我请,下次有幸相遇的话,作为交换可否给我一枝玫瑰?”


诚邀大家品一品,那时候的罗莎大概十六七岁的模样,身上带着酒香和海洋的味道,金色的马尾束在脑后,酒馆昏黄的灯光沿着她额前的碎发滚下来落在她的眼睛里晕成一片碧绿,慵懒而狡黠的神色仿佛一只狐狸。她坐在吧台前,黑色手套下纤长的五指拢住酒杯轻轻摇晃,另一只手拄着脸颊,船长帽上的羽毛柔柔的垂下来又被海风吹起来。试问这样的美少年谁不会心动,姑娘也看愣了,于是罗莎笑了起来,狭长的桃花眼弯成天边的月牙,她往前探身在姑娘脸颊上啄了一口,趁着姑娘还没反应过来,仰头喝光杯里的酒,拿起桌上的枪和剑就准备离开。


姑娘当然要追问她姓甚名谁,但罗莎这个名字一听就知道是个姑娘,于是我们的北/英/格/兰用火枪挑了挑帽子,就站在酒馆门口给了姑娘一个wink加一个飞吻,然后自报家门——


“柯克兰。我叫亚瑟·柯克兰。”


好嘞,姑娘记住了。在不知道第多少个姑娘到码头来找“亚瑟·柯克兰”并声称自己对他一见钟情且有杯酒之交,亚瑟终于忍无可忍了,“罗茜你给我收敛一点,不要顶着我的名字出去祸害姑娘!”


罗莎一摊手,“我没有祸害姑娘好吗,哥哥你应该也撩过不少姑娘,不知道有多少姑娘对我们柯克兰船长芳心暗许,我替你撩就不行了?”亚瑟气得眉毛都皱在一起了,罗莎得意的吐吐舌头,凑过去给亚瑟出了一个主意——


“要不这样,回头你穿裙子冒充我勾搭公子哥们也行,但是眉毛要剃一剃。”


要不是罗莎跑得够快,那天她已经被亚瑟打成筛子了。好幼稚的两个日/不/落/帝/国。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