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国家队】所以说国家队到底发生了什么?!

#欢乐逗无逻辑无智商#
#论国家队的私生活如何混乱(不是)#
#脑洞已经收不住了#
#会刷那么一丢丢cp#
#结尾犯病系列#








【百花乱撩】:@冷暗雷  老林我给你传几张方锐的蠢图!

【百花乱撩】:。。。老林我小窗给你吧我不想在群里说话了

【冷暗雷】:乐乐你名片怎么了?【黄豆笑哭】

【噎鱼生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花乱撩张佳乐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噎鱼生饭】:。。。excuse me?!

【疯成腌鱼】:难得见黄少就打一行字。

【林暗草惊】:╭(°A°`)╮队长你?!

【母鱼成疯】:@你别哈哈哈  @好♂无♀聊  你们俩下楼吃饭了

【母鱼成疯】:。。。我们仨的名片发生了什么。。。

【王八流行】:楚队和苏队的名片好像情名?

【说个啥啊】:噗,王队。。。

【流云】:黄少就算了,队长怎么你也惨遭毒手了?!

【噎鱼生饭】:诶不是小卢什么叫我就算了啊?怎么到我这里就算了啊队友爱呢爱呢?

【流云】:嘤QAQ

【一夜之啾】:黄少天你少欺负小孩子啊,那可是联盟的未来啊!

【一夜之啾】:。。。我这是,叫了一晚上的鸟?

【鸾珞音尘】:啾♂

【叶下红】:叫了一晚上♀

【王八流行】:。。。柳非,加训。

【山里面】:小戴,加训。

【鸾珞音尘】:╭(°A°`)╮队长山里信号咋样

【山里面】:。。。

【说个啥啊】:谢谢孙翔,少天,再欺负小卢你的薯片就都归他了。

【噎鱼生饭】:队长别啊我知道错了别没收我薯片啊队长?!

【发送过去】:心疼喻队手速。

【发送过去】:这什么鬼!发送到哪儿去啊?!

【鬼刻】:←_←你想去哪儿我送你啊?

【发送过去】:不不不我哪儿都不去!

【一枪♂穿云】:秀。

【一枪♂穿云】:。。。嘤

【无浪】:队长你别哭啊?没事的大家都这样!

【好♂无♀聊】:就是啊你哭啥,我都没哭。

【百花乱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猥琐方自带俩哲学符号

【再睡一夏】:乐乐?!你什么情况?!

【一块石头吱扭扭的转】:孙哲平前辈放心,张佳乐前辈很好。

【大漠孤烟】:新杰?

【一块石头吱扭扭的转】:。。。没事队长,我也很好。

【说个啥啊】:少天,巧克力是不是你吃的?

【噎鱼生饭】:没啊,唐昊拿走了。

【唐三藏】:巧克力我吃了。

【唐三藏】:这谁给改的?!

【一夜之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我走之后你们就这么对待我的卡?!

【王八流行】:惊现师父

【一枪♂穿云】:+1

【发送过去】:惊现师父+2

【你别哈哈哈】:惊现师父+3

【百花乱撩】:惊现师父+4

【山里面】:惊现师父+5

【一块石头吱扭扭的转】:惊现师父+6

【说个啥啊】:惊现师父+7

【百花乱撩】:我是不是乱入了心脏组?

【母鱼成疯】:没错,而且喻队手速跟上了?

【王八流行】:输好了等着呢吧。

【说个啥啊】:呵。

【疯成腌鱼】:你们有没有觉得,喻队的名片是说黄少的?

【唐三藏】:黄少天被鱼生饭噎了还刷文字泡,于是喻队叫他闭嘴呗?

【好♂无♀聊】:鱼生饭听起来好像日本料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珞音尘】:(๑•̀ㅂ•́)و✧有素材了!

【山里面】:。。。家门不幸啊

【噎鱼生饭】:我可去你们的吧!要是按你们这么说乐乐还是因为在百花盛开的春天到处乱撩结果就再睡了一夏天呢!

【百花乱撩】:黄少天你好好的扯我干嘛!

【再睡一夏】:这么说这名片还不错?

【百花乱撩】:大孙你也。。。嘤嘤嘤

【一枪♂穿云】:前辈,脸红了。。。

【无浪】:队长别看他们了,咱俩小窗视频吧。

【一枪♂穿云】:好(〃'▽'〃)

【疯成腌鱼】:沐沐走吧咱俩去吃饭了

【母鱼成疯】:走走走,不理这一群了

【王八流行】:我也先去吃饭了。@叶下红  记得加训。

【叶下红】:遵命父王QAQ

【说个啥啊】:少天,放下百奇下楼吃饭,那是晚上玩大冒险用的。

【噎鱼生饭】:好好好我马上就来了队长你别急!哦还有百奇多的是呢晚上玩游戏够用了!

【鸾珞音尘】:好奇你们晚上玩什么游戏会用到百奇(๑•̀ω•́๑)

【山里面】:。。。小戴

【你别哈哈哈】:肖时钦你再不下来咱们联盟三花就要把午饭吃光了啊。

【一块石头吱扭扭的转】:联盟三花?

【你别哈哈哈】:沐橙云秀,再加一个乐乐。

【一夜之啾】:霸图一枝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叶修滚开!

【百花乱撩】:老叶你大爷!

【一块石头吱扭扭的转】:不过据我观察,张佳乐前辈刚开始吃第二块牛排,两位姑娘刚吃第一块,叶修前辈你已经快吃完第三块牛排了。

【冷暗雷】:副队good job(๑•̀ㅂ•́)و✧

【发送过去】:隔着餐桌我都能感受到张副队看叶神眼神中的杀气。。。

【好♂无♀聊】:隔着餐桌我都能看到老叶被饮料呛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乱撩】:霸图的队友爱!@再睡一夏  大孙还在呢不?我吃完了咱俩也视频呗?

【再睡一夏】:行啊,我挂着QQ呢,你快上线。

【一枪♂穿云】:又秀

【无浪】:咳,队长,咱俩刚秀完。。。

【一夜之啾】:↑还算有点自知之明!

【噎鱼生饭】:轮回的生活惨不忍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snjxkannjxjdjnsnnazkmzamscxk

【王八流行】: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A°`)╮黄少?!

【噎鱼生饭】:没事,少天笑得太厉害,让饭噎着了。

【唐三藏】:可以,这很噎鱼生饭。

【一块石头吱扭扭的转】:噗

【发送过去】:能把张副队逗笑也是没谁了。。。

【鬼刻】:排楼上

【你别哈哈哈】:诶楼上,关爱单身狗啊!

【母鱼成疯】:你是单身狗?

【秋木苏】:是啊,你是单身狗?

【迎风布阵】:。。。

【大漠孤烟】:你怎么。。。

【你别哈哈哈】:呵

【你别哈哈哈】:刚才还是呢,现在哥也不是了。

然而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国家队的群名片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伞哥的名片没变呢?因为——












万能的国家队零号啊,你这位无所不能的神,请你改了其他队友的群名片吧!






我也不知道大家猜出来没有,群名片翻译版如下!

【你别哈哈哈】叶修
【说个啥啊】喻文州
【一枪♂穿云】周泽楷
【王八流行】王杰希
【噎鱼生饭】黄少天
【山里面】肖时钦
【疯成腌鱼】楚云秀
【母鱼成疯】苏沐橙
【百花乱撩】张佳乐
【一块石头吱扭扭的转】张新杰
【发送过去】李轩
【一夜之啾】孙翔
【唐三藏】唐昊
【好♂无♀聊】方锐

评论(54)

热度(10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