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霸图】听说你们生病了?


#欢乐逗无逻辑无智商#
#钱包给老韩了#
#手表给张副了#
#幸运值给乐乐了#
#光明正大给老林了#
#虽然我没钱不守时幸运E但我不猥琐#
#ooc,ooc,还有ooc#
#会有那么一点点韩张双花林方#








1.
今年冬天Q市特别冷,结果就是一个特别壮观的局面——霸图全体感冒。
连楼下蒋游都感冒了,你说这多没天理。
【蒋游:exm?!】

2.
“啊嚏!”
“小宋感冒好像又严重了啊。”林敬言哑着嗓子说,“还是吃点药吧,别挺着。”
韩文清点点头,用带着鼻音的声音说,“嗯,说得有道理。队里应该有准备感冒药吧?”
“有,但是都在副。。。啊嚏!”楼道里张佳乐尴尬的抹了抹鼻子,“。。。副队房间里。”

3.
有必要说一下,张新杰因为发烧,吃了药刚睡下。
要去高烧熟睡的张新杰房间里拿东西,多大仇啊这是。
无异于让孙哲平怼死张佳乐或是让方锐捅死林敬言。
换句话说,找死。

4.
张佳乐下意识的看向身后的秦牧云白言飞。
然后这俩人一边拿着纸擦鼻涕一边开始顾左右而言他。
“你说咱们副队平时作息这么好,应该很健康才对吧,怎么这次只有他发烧了呢?”
“这你就不懂了吧,来我给你讲讲,发烧啊是因为。。。”

5.
欢迎来到白言飞健康大讲堂。

6.
很好,现在就自己一个闲人了。
“我去拿药。”张佳乐一脸悲壮。
背影看着跟荆轲似的。

7.
风萧萧兮Q市寒,乐乐一去兮不复还。

8.
可能是因为生病的关系,张新杰睡得很熟,张佳乐推门进去一点反应都没有。
很好,没醒。张佳乐蹑手蹑脚的在柜子里翻了翻,成功的找到了感冒药。
然后张佳乐看着房间门口探过来的一排脑袋泪流满面。

9.
“明天训练我要请假!”张佳乐压低声音一脸悲愤的说。
“准假,你先出来。”韩文清松了口气招了招手,“新杰没醒就好。。。啊嚏!”

10.
这个喷嚏一出来世界都安静了。
请自动脑补我们亲爱敬爱的韩队打喷嚏的样子。
。。。你们脑补着,我再去交个钱包冷静冷静先。

11.
韩文清打了个喷嚏就算了,好歹张新杰没醒。
然后林敬言没憋住也打了个喷嚏。
给张佳乐吓得站屋里不敢动了。

12.
安静了一秒之后,张佳乐小心翼翼的迈出一只脚。
然后白言飞又一个喷嚏出来了。
再然后张新杰翻了个身。
再再然后吓得张佳乐把迈出去的脚又并回来了。

13.
“前辈快点出来吧,我也。。。啊嚏!”
张佳乐现在就想一个百花式打法弄死门外这群人。秦牧云你小子还来!怕我死得不惨是不是!

14.
“看来打喷嚏是传染的。”后来张佳乐在QQ上这么对孙哲平说。
“。。。还影响智商!明明他们背过身去声音就不会很大了!非得把头探到房间里打!”
隔着屏幕孙哲平都能感受到他的悲愤与鄙视。

15.
紧接着霸图的未来又一个喷嚏。
宋奇英感冒最严重,打喷嚏的声音最大。
张佳乐整个人都绝望了。都是亲队友啊。
神补刀啊霸图的未来。。。

16.
你说张佳乐有多绝望?
绝望得他自己都打了个喷嚏。
在张新杰房间里。
那叫一个清脆响亮。

17.
张新杰再不醒那就不科学了。
“前辈有事么?”张新杰摸过眼镜戴上,一脸淡定的看着张佳乐。
眼睛里满是被吵醒的不爽。

18.
废话,你要是被六个连环喷嚏吵醒了,你也不爽。

19.
“没事。。。我找点药吃。。。”
说着张佳乐扭头看着门外。。。
。。。空荡荡的楼道。

20.
喂冯主席么?麻烦你送点药来,你常吃的那种。
啊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乐哥心脏病犯了。
你说他没有心脏病?有啊,刚被那群畏罪潜逃的队友们气出来的。

21.
话说没想到韩队居然会带头逃跑呢。说好的一如既往呢?
。。。韩队你别那么看着我,我害怕。
还有我都交了俩钱包了也算老顾客了,给我打个折呗?

22.
事后张佳乐描述了一下自己当时的心情。
就好像上次王者荣耀3v3开黑的时候,自己选了项羽,敌方孙哲平选了虞姬一样。
想象一下,一个头顶再睡一夏ID的虞姬追着一个头顶百花缭乱ID的项羽满地图的跑。
重点是孙哲平还在公频里说话。

23.
【敌方】虞姬:别跑!我要家暴!

24.
己方黄少天当时就懵逼了,顶着夜雨声烦ID的亚瑟愣了半分钟才发现自己扛塔了。
己方林敬言刚从复活点出来,一看局面也就知道发生啥了,果断的拽着李白过去砍人。

25.
毕竟敌方楼冠宁和唐昊这会儿也被吓着了站那儿愣神呢。
一个曹操一个关羽,不杀白不杀。
不愧是猥琐流的高手啊。。。

26.
咳,扯远了,我们把楼正回来,再不正该从巴黎铁塔变成埃及金字塔了。
。。。我知道这俩不是一个建筑,谢谢张副队的知识普及,我就打个比方,别较真。

27.
在张佳乐不惜牺牲自己的行为下,霸图的各位都get到了感冒药,病情都稍有好转。
不过张佳乐竟然拒绝吃药,这让大家很意外。

28.
“前辈吃点药吧?病好得快点。”宋奇英说。
“不吃。”张佳乐摇了摇头。
“首先,我病得不重,药还是少吃点好。”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其次,你们不觉得如果我吃了这药,那就像是骑士亲手杀掉从恶龙爪子下救出的公主一样么?”张佳乐语重心长的接着说。

29.
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以至于他们都忘了吐槽张新杰是恶龙这件事了。

30.
“那好吧前辈,那我们就杀掉公主。。。啊不是,吃药了哦。”

31.
第二天张佳乐到底还是出现在了训练室里。
据说韩文清把他的假取消了。
“凭什么!”张佳乐满脸悲愤。
“因为你吵醒新杰了。”韩文清气定神闲的说。

32.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
护妻【划】副队狂魔啊?!
张佳乐不禁开始怀念自己被孙哲平护着的日子了。

33.
哦,林敬言也在怀念自己护着方锐的时光。
你们这群脱团狗!来自宋奇英白言飞秦牧云内心的真实写照。

34.
可以,这很霸图。

评论(16)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