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男神×你】黄少天生日快乐


#少天的生贺来啦#
#最近谜之不在状态产粮极少#
#不管怎么说先祝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ooc,ooc,还有ooc#
#私设各位夫人都是黄少天小迷妹#






【叶修】
昨天新刷出来的boss
她死活不让我抢
非让我让给蓝溪阁
还让我站那儿给蓝溪阁的人随便杀
说是什么
“这是我唯一能送给黄少的生日礼物了!”
——《千机伞要是被爆了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张佳乐】
我就不明白了
我是弹药专家
黄少天过生日
和我要帮她去给他放烟花
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媳妇儿百花式打法真不是用来放烟花的》



【韩文清】
她坚持不让我看她给黄少天的礼物
理由居然是
“我不想让男神的生日礼物被你拿走!”
——《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抢钱包的》



【周泽楷】
她说
喜欢黄前辈
因为
话多
——《嘤QAQ》



【张新杰】
七夕和她出去玩了一天
回家来累的不行还不休息
根据她的说法
“我要撑到零点祝黄少生快!”
——《要是这样我就要跟你谈♀谈了》



【喻文州】
为了给少天庆祝生日
她七夕都没跟我出去
在家做了一个大蛋糕
然后今天带到俱乐部来送给少天了
——《少天明天加训,媳妇儿今晚加♂训》



【黄少天】
哈哈哈今天本剑圣生日简直开心到炸!
来来来数数今天收到的礼物啊
哎哟太多了都数不过来了
最好的还是我媳妇儿啦哈哈哈!
冰雨一比一神还原模型!
以后谁再不老实就让他真实感受一下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媳妇儿我爱你快让我亲一口吧唧啵!》









p.s.其实那把冰雨是你用来拍他的【别信】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