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给你的情书#致,张佳乐


#沉迷张佳乐无法自拔#
#啊张佳乐我真喜欢你#
#既致郁也治愈#



1.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一遍遍的叫着这个名字,也许是轻声细语的小声呢喃,也可能是声嘶力竭的高声大喊。
反正也没有人会回答。

2.
你在书里,我在书外。
我所见的你的荣耀,不过是几个冰凉冰凉的汉字。
我眼中的你,不过是“张佳乐”三个字。
我甚至不知道你的样貌。

3.
一定是个阳光开朗的帅哥吧。
酒红色的辫子随意的束在脑后,笑起来很温柔很帅气,是个大男孩一样温和的人。
眼瞳深处盛开着万千繁花。

4.
一次次的看着你,看着你从百花到霸图,从繁花血景到一如既往,从失意四亚到世界冠军。
为你开怀大笑,为你失声痛哭。
经常会不自量力的想,为什么我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帮你分担哪怕一点点。

5.
其实也不是没有答案,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就算失意时第一个想起你,就算开心时第一个想起你,就算每时每刻都想拥抱你。
——可我们,不是一个时空的人啊。

6.
算算时间,今年你18岁,百花战队刚刚起步,这时候你和大孙正在努力打常规赛。
我们,同岁呢。我还比你小二十天。
拎着行李箱站在昆明的街头,吹来的风都是温和的。
春城昆明,四季如春,百花缭乱。
你们就在这里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多好。

7.
。。。要是你真的存在就好了。
突然撞进脑海的一句话,这么想着眼泪就止不住了。怎么也擦不干净。
尽管极力想否认,可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重复一句话。
张佳乐他并不存在,少做白日梦了。

8.
“你怎么了?怎么哭了?自己一个人么?”
啊,真是的,哭成这样让别人看见了。
抹抹眼泪抬头想告诉他自己没事,与他目光相遇的瞬间愣在那里。
酒红色的头发就那么随随便便的扎成一束,那个人温柔的笑着,墨镜后是一双漂亮的眼睛,整个人看起来都很阳光。
“。。。张佳乐么?”
猝不及防的,一场不可思议的相遇。

9.
他愣了愣,然后笑着摘了墨镜。果然,他的眼里好像有一大片绚丽的花海。
“你认识我呀?我有那么出名么?”
对了,这会儿百花战队还不是特别出名呢。可不能告诉他未来的事呀。
“嗯,我认识你,我是百花的粉丝,你的小迷妹。”
其实我不喜欢百花而是喜欢霸图,因为认识你的时候你就在霸图呀。

10.
“诶?我的小迷妹啊?我才打了几场比赛啊都有小迷妹了嘿嘿。。。”
他有些腼腆的笑了起来,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乐乐真可爱的呀,这么想着从口袋里摸出笔本慢慢递到他面前。
“佳乐大神,作为未来的联盟第一弹药和冠军,可以签个名么?”
既然能遇上,为什么不留个纪念呢?只要能看到他的名字就好了呀。

11.
“什么大神啊,我才刚出道呢。不介意的话叫我乐哥就成。我给你签名你可不许再哭了哦。”
好温柔啊,乐哥。就像昆明的和风一样。
“好,我不哭,乐哥不让我哭我就不哭。”
他快速的签好名把本子又递了回来,笑得依旧那么阳光。
“给你,我的小粉丝。”

12.
“乐哥,我,我可以抱抱你么?”
看着他的笑容,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就说了这句话。这是梦想了多久的事啊。
他明显愣了愣,随后笑得更加灿烂。
“当然可以呀,谁让你是我为数不多的小迷妹呢。”

13.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怀里好像有淡淡的花香。很温柔,很舒服。
为数不多么?不久之后,乐哥,你就会有大把大把的粉丝。也不缺我这么普通的一个。你肯定不会再记得我了。
。。。可我就是,喜欢你呀。
手臂不自觉的抱紧了他,声音略微有些颤抖。
“乐哥要加油呀,可不能让叶神韩队他们再这么嚣张下去了。”

14.
他抬手揉揉我的头发,声音温和得让人快要融化了。
“你刚才跟我说的那些话,不管是第一弹药,还是冠军,我都会努力实现的。绝对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你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八年四亚,世界冠军,已经很辉煌了。
倒是你,不要太累了呀。

15.
等他走了很久了,看着他离开的方向这才想起了什么。
怎么没想到要一个联系方式呢?什么QQ微信手机号之类的。
。。。算了,有他的签名就够了,何必再弄这些用不着的。
说玄一点,我们的相遇大概是一次意外的时空错乱。
或者说,是我自己的白日梦而已。

16.
时常会看着那个签名发呆。张佳乐,龙飞凤舞的三个字。
想想多年之后的你,还是一样意气风发,一步一步的实现你的目标。
眼神还是和刚刚见到你时一样,那么坚定,那么自信。
大神,第一弹药,世界冠军。
真好。难以言表的高兴。

17.
鱼缸里的小斗鱼慢悠悠的游着,吐着泡泡甩着华丽的大尾鳍。一抹绚丽的暗红,像极了盛开的繁花。
乐哥你知道么,它就叫繁花。
它是个高傲的小家伙,跟你很像。永远不会低头的高傲。
。。。不好意思繁花,眼泪都滴到你鱼缸里了,我去给你换水。

18.
我记得关于你的一切。
乐乐,乐哥,二乐,第一弹药,前辈,四亚,国家队9号,世界冠军。
双花,繁花血景,霸图F4,百花缭乱,浅花迷人。
百花战队,霸图战队,国家队。

19.
张佳乐。
我爱你。

20.
“诶呀,这不是之前碰到过的我的小迷妹么,好久不见了啊,想乐哥了没?你看现在我是世界冠军了哦!”

-End-



我写这个没有任何别的意思,喜欢就请给个小红心,不喜欢直接关窗口就可以了。
我写这个,只是因为我太喜欢张佳乐了。
难以言表的那种喜欢。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