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黑遍全联盟】每个群里都有那么几个深井冰(1)


#欢乐逗无节操无逻辑#
#不走脑子瞎写#
#ooc,ooc,还有ooc#





荣耀职业联盟里的QQ群很多。除了官方的主群以外,各战队有自己的群,各赛季出道的选手有自己的群,各系职业的选手也有自己的群。

当然了,每个群里都有几个深井冰。

今天我们就先来818主群——



【君莫笑】:[分享文件:韩文清版威风堂堂]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有本事发文件有本事别撤回啊我手那么快都没来得及下载!

【零下九度】:。。。开屏撤回?前辈撤回什么了?

【罗塔】:同没看见。。。

【君莫笑】:那什么,我错窗了,没看着是什么的就别问了啊,这是发给小宋的来着。

【百花缭乱】:你给奇英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冷暗雷】:小窗给了吧?奇英别看。

【石不转】:叶修前辈给的,一定有问题。

【长河落日】:我,我已经看了。。。

【君莫笑】:诶,看看人家孩子再看看你们,干嘛都觉得哥不像好人啊?小宋你觉得有意思么?

【长河落日】:有意思。

【王不留行】:小宋这个语气。。。

【君莫笑】:那我再给你一个,这回大家一起看看啊!

【君莫笑】:[分享文件:霸图F4版极乐净土]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大爷!

【石不转】:?!

【冷暗雷】:吓得副队都不会说话了!

【海无量】:[拍桌狂笑.gif]

【再睡一夏】:[拍桌狂笑.gif]

【夜雨声烦】:[拍桌狂笑.gif]

【一枪穿云】:[拍桌狂笑.gif]

【飞刀剑】:[拍桌狂笑.gif]

【长河落日】:无聊,幼稚。

【君莫笑】:我靠这口气,老韩?

【长河落日】:我给奇英特训,你在这儿发的用不着的我和奇英都看见了。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无浪】:压力山大。

【迎风布阵】:压力山大。

【生灵灭】:压力山大。

【索克萨尔】:压力山大。

【王不留行】:压力山大。

群主【大漠孤烟】开启了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好了奇英,他们不会再水了,我们去网游杀杀叶修。








下一篇应该是战队群,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继续_(•̀ω•́ 」∠)_

评论(27)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