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黑遍全联盟】每个群里都有那么几个深井冰(2)



#欢乐逗无节操无逻辑#

#不走脑子瞎写#

#ooc,ooc,还有ooc#

#前篇戳头#

#拒绝承认我不会放链接#






荣耀职业联盟里的QQ群很多。除了官方的主群以外,各战队有自己的群,各赛季出道的选手有自己的群,各系职业的选手也有自己的群。


当然了,每个群里都有几个深井冰。


今天我们再来看看赛季群,举几个例子——



比如说——




「一期群」


【迎风布阵】:老夫我回来啦!今天的boss抢得也很爽啊!


【君莫笑】:辛苦了老魏,回头装备材料你看着留点,剩下记得交公会啊!


【吴雪峰】:哟,老魏今天又从哪儿截的boss啊?不是你们蓝溪阁吧?


【郭明宇】:我赌霸气雄图。


【迎风布阵】:诶嘿还是老郭聪明,怎么样老夫是不是还挺厉害的!


【君莫笑】:嗯,厉害,老韩亲自带队你都敢截,有两下子。


【迎风布阵】:嘿嘿没办法,他就是肛不过我!行了不跟你们说了免得你们羡慕,我再去下个本。。。卧槽!谁把我杀了!我刚拿到的东西被爆了!!!


【大漠孤烟】:那个肛不过你的人。


【君莫笑】:啧,老韩你行不行,欺负老年人啊?


【君莫笑】:卧槽老韩你别追着我跑啊!




再比如说——




「四期群」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人呢人呢都出来唠嗑啊!


【逢山鬼泣】:黄少,现在是半夜两点。。。


【夜雨声烦】:我知道啊我这儿有时间显示,明天休息日都睡什么睡起来嗨!难得有个熬夜的机会你们就打算浪费了!


【搬山】:我都睡了zzzz


【沐雨橙风】:看电视剧呢,不聊。


【风城烟雨】:同看电视剧,不聊。


【扫地焚香】:啥也没干,那也不聊。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这一个个的是七十还是八十了都开始过老年人生活了?都醒醒都醒醒大清亡了!


【生灵灭】:来个喻队管管。。。


【索克萨尔】:少天,还不睡?


【夜雨声烦】:我不睡我不睡我不睡!!!


【夜雨声烦】:[疯狂摇头.gif]


【生灵灭】:[不听不听黄少念经.jpg]


【逢山鬼泣】:[不听不听黄少念经.jpg]


【风城烟雨】:[不听不听黄少念经.jpg]


【扫地焚香】:[不听不听黄少念经.jpg]


【搬山】:[不听不听黄少念经.jpg]


【沐雨橙风】:[不听不听黄少念经.jpg]


【索克萨尔】:[不听不听黄少念经.jpg]


【夜雨声烦】:怎么队长你也!!!爱呢队长我要闹了!!!啊啊啊啊啊!!!


群主【石不转】开启了全员禁言


【石不转】:大晚上的都给我躺下睡觉,别在群shxjksndjskwbwjam


众人os:张新杰这特么是多努力才能半夜两点起来禁个言。。。




又比如说——




「七期群」


【一叶之秋】:唐昊!你再给我寄六个核桃我就要闹了!!!


【唐三打】:孙翔你走点脑子,我什么时候给你寄过这玩意儿!


【一叶之秋】:[图片.jpg]


【一叶之秋】:你自己看!


【唐三打】:那是我的字么你好好看看!


【冬虫夏草】:刘小别的字。


【半透明】:刘小别的字。


【花繁似锦】:刘小别的字。


【林暗草惊】:刘小别的字。


【灵魂语者】:刘小别的字。


【一叶之秋】:遛小鳖你给我出来!


【飞刀剑】:我靠你们!说好了集资买一箱六个核桃一起坑唐昊孙翔呢!!!


【花繁似锦】:[向黑恶势力丢手雷.jpg]


【灵魂语者】:[向黑恶势力挥战斧.jpg]


【半透明】:[向黑恶势力开炮.jpg]


【冬虫夏草】:[向黑恶势力丢神圣之火.jpg]


【林暗草惊】:[向黑恶势力扔手里刃.jpg]


【飞刀剑】:[冷冷的追魂在脸上胡乱的拍.jpg]


【一叶之秋】:[友谊的核舟说翻就翻.jpg]


【唐三打】:[玛德之章.jpg]









我写错顺序了第二个应该是战队群第三个才是赛季群。。。算了就这样吧懒得改了,下一个战队群w

评论(4)

热度(5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