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黑遍全联盟】每个群里都有那么几个深井冰(3)



#欢乐逗无节操无逻辑#
#不走脑子瞎写#
#ooc,ooc,还有ooc#
#前篇戳头#
#拒绝承认我不会放链接#





荣耀职业联盟里的QQ群很多。除了官方的主群以外,各战队有自己的群,各赛季出道的选手有自己的群,各系职业的选手也有自己的群。

当然了,每个群里都有几个深井冰。

今天我们再来看看战队群,比如说这支战队——



【王不留行】:都睡了没?

【王不留行】:很好,看来都睡了。

【王不留行】:[语音35'']

【王不留行】:[语音50'']

【飞刀剑】:极乐净土???

【叶下红】:没错是极乐净土!

【大戟】:队,队长?

【方士谦】:你们这帮熊孩子!老实交代是不是给小队长灌酒了!

【独活】:没有啊今天队长没喝酒啊。。。

【使君子】:是的前辈队长今天没喝酒!否则我直播吃豆汁臭豆腐泡账号卡!

【冬虫夏草】:真的师父你相信我们,只要不是和蓝雨兴欣比赛队长绝对不会喝酒的!

【竹沥】:[方锐式真诚.jpg]

【王不留行】:很好,刚才冒泡的,这么晚了还不睡,明天加训。方士谦,你,别以为有时差就了不起!

【方士谦】:嘿我就是了不起你来咬我呀!

高英杰默默的收了手机。还好刚才没冒泡。。。话说爸啊呸队长,为了抓个晚睡的你也是够拼的,这歌唱得也是没谁了。。。

林杰心塞的放下手机。这姓王的姓方的都是谁啊我不认识。。。



再比如说这支——



【君莫笑】:都睡了没?

【君莫笑】:好的我知道你们都没睡,来来来出来领任务!@全体成员

【君莫笑】:@晓枪 叫公会的人都注意点别睡着了,boss一会儿就刷了。

【晓枪】:好。

【君莫笑】:@海无量 你负责截着霸气雄图那边的人,特别是老林。

【海无量】:没问题交给我!

【君莫笑】:@迎风布阵 你瞅着点蓝溪阁的,特别是那话唠。

【迎风布阵】:少天就交给老夫收拾吧!

【君莫笑】:@一寸灰 一帆你多带点人拦着中草堂的,尤其注意大眼。

【一寸灰】:知道了前辈。

【君莫笑】:@沐雨橙风 @寒烟柔 @包子入侵 @小手冰凉 @昧光 @毁人不倦 你们跟着我准备截boss。

【包子入侵】:知道了老大!

【沐雨橙风】:我马上就到啦!

【毁人不倦】:嗯。

【小手冰凉】:了解。

【寒烟柔】:知道了。

【昧光】:我准备准备!

【君莫笑】:准备了啊——

——————

【君莫笑】:哟今天收获不错呀,来来来小罗东西都是你的,算是大家给你的生日礼物吧!

【昧光】:谢谢队长!

。。。你们兴欣,连生日礼物都是网游里的?自己的礼物还要自己刷?多穷啊这是?

不好意思这群里不是有几个深井冰,而是都是深井冰才对。




下一个大概是各系职业选手群×

评论(3)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