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叶修生贺】朕要这破群何用



#叶神二十岁生日快乐!
#不走脑子瞎写
#各种欢脱各种嗨
#稍微刷几对cp就不打他们的tag了
#tag留给某两个人
#ooc,ooc,还有ooc



众所周知,国家队自己有个群,来自队长喻文州。世邀赛结束了之后这群就没解散,这群人在群里就开始日常瞎唠。

——来啊跟国家队快活啊——

【海无量】:有个事你们发现了没有,咱们这个群有点怪。

【一枪穿云】:?

【海无量】:咱们群,十个管理没满,看到没有?

【沐雨橙风】:的确,国家队十四个人,只有九个管理诶。

【君莫笑】:那是,少天乐乐孙翔唐昊方锐这样的你们敢让他们谁当管理?

【唐三打】:???

【百花缭乱】:???

【海无量】:???

【一叶之秋】:???

【生灵灭】:???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对肖时钦你跟着凑什么热闹你是管理啊?

【生灵灭】:……我看到+1就点了,还以为是口令红包呢。

【风城烟雨】:那还差一个管理怎么办?张副队看着肯定特别难受。

【石不转】:……我不难受,谢谢。

【王不留行】:拉亲友?

【逢山鬼泣】:我觉得可以诶。

【百花缭乱】邀请【再睡一夏】加入本群

【一枪穿云】邀请【无浪】加入本群

【生灵灭】邀请【鸾辂音尘】加入本群

【石不转】邀请【大漠孤烟】加入本群

【王不留行】邀请【防风】加入本群

【海无量】邀请【冷暗雷】加入本群

【逢山鬼泣】邀请【鬼刻】加入本群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耶!首杀!

【一枪穿云】:二杀?

【无浪】: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我怎么混进国家队的群了……

【鸾辂音尘】:三杀比v!

【大漠孤烟】:新杰,什么情况?

【防风】:天空一声巨响,奶爸闪亮登场!

【石不转】:我们需要一个管理。

【石不转】:……方前辈。

【王不留行】:……我拉你干什么,方士谦,滚出去。

【冷暗雷】:开屏奶爸。

【鬼刻】:开屏奶爸。

【唐三打】:开屏奶爸。

【一叶之秋】:什么,奶爸,方前辈来了是吗?

【鸾辂音尘】:是的!

【一叶之秋】:明华哥你儿子特别可爱!我可以给他买玩具吗!

【一枪穿云】:……不是那个方前辈。

【防风】:醒醒孙翔,是我,王杰希不会生孩子。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保持微笑吧我……

【防风】被管理员【王不留行】移出本群

【王不留行】:好了,现在清净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我跟你说王不留行是下奶的搞不好多吃点你也有奶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喻队需要吗?给你的副队下下奶。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王大眼你mmp的再说一遍!!!

【索克萨尔】:我们不需要,你自己留着吃吧王队。

【沐雨橙风】:话说人都哪儿去了?

【再睡一夏】:吃瓜围观药庙互撕。

【百花缭乱】:大孙你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等会儿这话题怎么歪成这样了,拉亲友是为了让你们选管理的不是为了让你们在这儿乱吵吵的啊。

【君莫笑】:不是,哥一出现人都吓跑了?来个人理理我啊?不理我管理我自己随便设了啊?

【君莫笑】:来——人——啊——



人都去哪儿了?

其实,国家队这几位还有一个群,当然,不带叶修。



——怼死领队十三太保和他们的家属根据地——

【防风】:小队长你!不能这么对我!

【百花缭乱】:停停停要打你俩回家自己打去,说正事说正事。

【生灵灭】:是这样的,我们想怎么才能给叶队一个惊喜。

【冷暗雷】:我觉得群里那个已经够惊喜了……

【鬼刻】:为什么不在职业选手群里说?就我们几个吗?

【鸾辂音尘】:是这样的,八期九期十期的小年轻们我们自己准备礼物了,七期以前的你们自己来吧!

【逢山鬼泣】:……突然感觉自己老了。

【王不留行】:其实挺好奇他们准备什么了。

【一叶之秋】:邹远说刘小别说高英杰说他们集资给叶修买了一个订制版的手机。

【夜雨声烦】:我靠孙翔你这一大堆说到底是谁说的啊乱死了!

【生灵灭】:还好,一遍看懂√

【海无量】:老叶买手机了,对不起我笑了。

【再睡一夏】:跑题了,说正事。

【沐雨橙风】:所以咱们到底准备什么?

【索克萨尔】:高英杰告诉刘小别,刘小别告诉邹远,邹远告诉孙翔,应该是这样。我知道我慢半拍了请王队保持安静。

【王不留行】:……哦。

【一枪穿云】:王队GG。

【无浪】:队长你这槽吐得我没法解释……

【百花缭乱】:喻队预判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先说正事。

【大漠孤烟】:他会需要什么?

【冷暗雷】:不一定非得需要吧,一切实用的东西都可以吧。

【唐三打】:不实用也行啊,装饰品什么的。

【海无量】:和霸图F4合影留念!

【海无量】:……唐昊你,插队了!

【唐三打】:[冷漠.jpg]

【逢山鬼泣】:咱们能不能先说正事!黄少刷个屏!

【夜雨声烦】:好嘞交给我吧!三,二,一,百花式剑法——!

【夜雨声烦】: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先说正事!!!

【百花缭乱】:要不是还有正事我真想打黄少天一顿……我的百花式是这样吗???啊???

【再睡一夏】:[x宝链接:x果d-4笔记本定制版 君莫笑定制版]你们看看这个怎么样?

【沐雨橙风】:可以啊,刚好他也该换个笔记本了。

【一枪穿云】:挺好。

【一叶之秋】:一个笔记本能多少钱啊,用得着集资?我自己就能买得起!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定制版快四万一台了我买得起但是有点贵啊……

【生灵灭】:壕无人性……

【再睡一夏】:还没完呢。

【再睡一夏】:[x宝链接:x果c-3键盘定制版 君莫笑定制版 电竞专用]

【再睡一夏】:[x宝链接:x果b-2电竞专用显示屏定制版 君莫笑定制版]

【再睡一夏】:[x宝链接:x果a-1鼠标定制版电竞专用 君莫笑定制版]

【再睡一夏】:[x宝链接:x果e-5主机电竞专用定制版 君莫笑定制版]

【百花缭乱】:住手大孙!再往下就该给他买训练室了!

【再睡一夏】:一共就这些,你不是刚才看见我购物车了吗,剩下的都是你的零食了。

【鸾辂音尘】:……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风城烟雨】:小戴少看他们。

【鬼刻】:那我们就买这些了?

【逢山鬼泣】:成吧。

【夜雨声烦】:好的好的没问题!等着老叶收到东西开心得boomshakalaka吧!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好。

【防风】:ok没问题!

【无浪】:了解。

【王不留行】:好的。

【石不转】:我们会准备的。

【风城烟雨】:收到。

【生灵灭】:我们知道了。

【唐三打】:乐意配合√

【鸾辂音尘】:是的前辈们好的前辈们!

【沐雨橙风】:知道啦。

【大漠孤烟】:可以。

【一叶之秋】:没问题没问题!

【海无量】:这主意不错我还能跟着摸两盘荣耀。

【冷暗雷】:等等,我们……是不是把老叶一个人晾群里了?

【百花缭乱】:……靠,把他忘了!!!快快快同志们换上之前说好的队形走起!



——来啊跟国家队快活啊——

【红塔山】:叶修生日快乐。

【中南海】:叶修生日快乐。

【黄鹤楼】:叶修生日快乐。

【玉溪】:叶修生日快乐。

【中华】:叶修生日快乐。

【君莫笑】:???不是,我的烟都成精了这是?

【芙蓉王】:叶修生日快乐,能不能麻烦你不要破坏队形啊我们这儿排得好好的是不是你忍心破坏吗?

【香格里拉】:算了算了重新排吧,叶修生日快乐。

【玉兰】:叶修生日快乐。

【君莫笑】:停停停一下,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啊!哥可没有这么神奇的烟。

【阿波罗】:没事我不是中国烟!叶修生日快乐!

【君莫笑】:阿波罗太阳神吗?不是你们这一个个的都???

【阿波罗】:我可去你的太阳神吧我雪茄!古巴高档雪茄!行不行啊你!

【沐雨橙风】:算啦我就不凑热闹啦,叶修生日快乐!

【石不转】:我们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管理?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谢谢各位祝福啊,你们一个个都玩失踪不选管理,我自己拽了一个来。

【秋木苏】:新官上任报个到!顺便叶修生日快乐!

【君莫笑】:……多谢顺便。

【香格里拉】:……我想让大孙当管理的愿望落空了。

【阿波罗】:我就不指望什么了,反正我们小队长是管理。

【黄鹤楼】:我想让老林当管理来着,世界再见。



然后话题就歪没边了。

叶修默默的关了QQ,惆怅的一口烟糊在电脑屏幕上,“你说朕要这破群何用。丢个管理给你当吧总比那群人当好多了是不是。”

一旁的苏沐秋一拳头就过来了,“你丫把烟掐了!!!”

别这样嘛沐秋大大,今天叶神生日嘛。

要打也去床♂上打嘛是不是啊。

-End-

p.s.上面那一堆电子设备的编号是我自己编的但是价格绝对真实!真的太贵了我的天……

p.p.s.那一堆烟都是谁自己猜,虽然有几个很明显√

p.p.p.s.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玩意儿但我写的真的是叶神的生贺!这是我认识他的第二年,去年因为快高考了就没写orz今年开始好好写!叶神二十岁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