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APH/北米双子亲情向】狐物语


#aph深夜六十分产物,毫无逻辑极其流水

#黑塔狐衍生,部分剧情对话为原创

#北米双子中心,无cp

#ooc,ooc,还有ooc




其实现在这样也挺好的。阿尔弗雷德这样对自己说。马修就在他身旁,拿着油灯四处查看,昏黄的灯光映在他脸上,给那副与他几乎一模一样的相貌镀上了一层温暖而轻柔的光芒。


“怎么了吗?”马修感觉到他的目光,眯眼笑了起来,“我脸上有什么吗?”


“没有,我在走神。我在想这样也挺好的。”阿尔弗雷德伸了个懒腰,油灯随着他的动作晃晃悠悠,摇曳的灯光在两人身上划出阴影。马修挑挑眉,“我可没看出哪里好了,现在我们一团糟……”


“我是说,能作为人类一起相处,这样也挺好。”


马修眨了眨眼睛不置可否。阿尔弗雷德噘了噘嘴,“你看,之前王耀不是有给我们做饭嘛,我们还是国家意识体的时候哪有这么好的待遇,而且啊……”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去山洞里探险的事?”马修抢先打断了阿尔弗雷德,向他眨了眨眼睛,“就像这样,一人拿着一盏油灯,弄得浑身脏兮兮的,回去还挨了一顿骂。”


“对对对我想说的就是这个,那时候你还是英/属/加/拿/大我还是英/属/美/利/坚,我们还在洞里碰到狼来着,hero我超厉害把它们打退了!”说着阿尔弗雷德就兴奋了起来,张牙舞爪的模仿狼的样子,油灯里的火苗随着他的动作摇摇晃晃的几乎熄灭,阿尔弗雷德赶紧扶住油灯稳住火苗。马修笑了起来,推开了温泉室的门示意阿尔弗雷德进来,“要是没有狐狸捣乱,不是国家意识体这样的日子我还想多过几天呢。”


——阿尔弗雷德发誓,没有阻止马修推开这扇门,是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


血模糊了视线,意识也昏昏沉沉的,阿尔弗雷德想扶着水池站起来,但是脚很痛,一点力气都用不上。看来是刚刚被摔过来的时候骨折了……阿尔弗雷德开始唾弃自己刚才的想法,当普通人有什么好的,如果现在还是国家意识体,这点小伤……


“阿尔弗!”


黑狐舒展着自己的九条狐尾,回身将马修狠狠甩在墙壁上。阿尔弗雷德勉强爬起来,一点一点向着黑狐的背影挪动着。要,要救马蒂,必须要……


咔。什么东西裂开的声音。两人不约而同的抬头——马修头顶的天花板开裂了,细小的碎石沙砾沿着裂缝落下来,砸在马修身旁。阿尔弗雷德慌乱起来,声嘶力竭的向马修喊着,“马蒂!快离开那里!天花板要塌了你快让开!”


马修费力的抹掉脸上的血,有些茫然的看着摇摇欲坠的天花板。不行了,动不了,根本就出不来天花板的下落范围,更何况旁边还有只虎视眈眈的黑狐……恐怕真的到此为止了。


他忽然笑了,轻松又释然,好像放下了所有的负担一般,“阿尔弗,以前我是加/拿/大,我不能说这样的话。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只是马修·威廉姆斯,我想说什么都好。”


“马蒂……”“拜托了,阿尔弗,我的兄弟,不要怕,也不要哭,好好活下去,连我的那份一起。”


“可你分明也在哭啊!”阿尔弗雷德伏在地上,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仍然向着马修的方向爬过去,“你别怕,我可是hero,我可以保护好你的,马蒂你等……”


天花板坠落下来了。眼泪混着鲜血顺着脸庞滑落,马修那紫色的眸子映着波光,倒映着金发少年惊慌失措的表情,“再见了,我亲爱的弟弟。”


轰。阿尔弗雷德失去意识前最后看到的,是烟尘弥漫中厚重的石板,以及满是裂缝的冰凉的浴室地板。


所幸救援的各位来得够快。阿尔弗雷德昏昏沉沉的任由王耀扶着他往会议室走,一路上一言不发。王耀颇有些担心,歪头问了一句,“你还好吗阿鲁?”


“好痛,哪里都痛,我还活着……为什么是我还活着?”他喃喃自语着,眼泪溢满了眼眶。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何时这样痛苦过,王耀叹了口气,扶着他坐下就去找东西包扎了。


未曾亡国就失去了自己的兄弟,是因为我们不是国家意识体了。下次再出发之前,提议让大家去祭拜一下吧,那孩子才多大啊。


好吧,惊喜。在大家自顾自的哀悼的时候,石板下面传来一声有些无奈的喊声,“我说你们不要自说自话啊!我还活着好吗!”


……马蒂?!


“马蒂!马蒂你在下面吗!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是啊!地板裂了我掉下来了,我没事!阿尔弗你怎么样?”


“我也没事!马蒂你等着我这就来救你!”阿尔弗雷德拖着受伤的脚,一步一步向门外挪去,王耀赶紧过去搀着他。太好了,他没事,我的哥哥他没事!


去地下室的路七拐八拐,拐得阿尔弗雷德的心都要急飞了。当他推开门看到马修的身影的时候,他突然又觉得,自己之前那个想法还不错。既然,既然现在我们都不再是国家意识体了,那我是不是还可以像小时候一样……


马修跑了过来,用力的抱住他,阿尔弗雷德能感觉到他蹭在自己脸上的泪水,于是他笑了起来——


“哥!”

-End-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