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APH/米英】Falling Bridge


#aph深夜六十分产物,毫无逻辑极其流水

#cp米英,夹带私设




国家意识体们都知道,阿尔弗雷德在追求亚瑟。

其实挺奇怪的,独/立/战/争才结束了几年,以亚瑟的性格跟阿尔弗雷德说话都是奇迹了,还指望着两人都交往?关系好的担心着急,关系不好的等着看笑话,总之这两个人一时间成了国家意识体们的热门话题,每次开会前后都要追着两人问那么几句。

亚瑟很烦。不是烦阿尔弗雷德追求他,而是烦阿尔弗雷德的心思。这句话乍一看似乎自相矛盾,但是对于亚瑟来说却并不是——他太了解阿尔弗雷德了,从小在他身边长大的美/国小伙子,他能看的出来,有些地方错了。

那天开会之后阿尔弗雷德又追了出来,拉着亚瑟的手塞给他一条项链,“亚蒂,你看这条项链,这个祖母绿色的坠子像不像你的眼睛?”

亚瑟拿着那条项链,不动声色的将手抽了出来,“好看,很像。”阿尔弗雷德歪头,露出一个没心没肺的笑容,“你喜欢就好,不枉我费劲儿找了那么久,这可是……”

“阿尔弗。你真的喜欢我吗?”

……什么?

阿尔弗雷德被亚瑟这么一个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得没来由的慌张。亚瑟也不等他回答,转身拉着他就进了会议室锁上了门。来开会的人都走光了,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阿尔弗雷德吞了吞口水,不自然的笑了两声,“干,干什么亚蒂,当然了,我当然喜欢……”

“你好好想想,我们住在一起的时候,我送你东西的时候,我给你做饭的时候,你有心动过吗?”亚瑟将他抵在门上,两人距离近得鼻尖几乎都要撞上了,以至于阿尔弗雷德能清楚的感觉到亚瑟鼻间的热气呼在他脸上。他默默垂下眼睛,继续迎接着亚瑟的质问——

“你好好想想,你真正觉得喜欢我的时候,是不是那天的大雨里,我的枪口指着你的时候?”

最后一句彻底乱了年轻大国的分寸,他不敢与亚瑟视线相对,生怕对方看出什么来——他说中了,阿尔弗雷德所做的一切,都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但他这个反应怎么可能瞒过亚瑟。日/不/落/帝/国千百年来的敏锐与狡黠,作为哥哥的了解,一切都在告诉亚瑟他的感觉一直是对的,这小子就算独立了心思还是一样的好猜。

猜对了,是猜对了。但是他高兴不起来。

“阿尔弗,你知道吊桥效应吗?”亚瑟稍稍后退了两步,又将自己的位置拉开到一个礼貌而陌生的距离,“你在吊桥上行走,由于危险而不由自主的心跳加快,而我这时出现在你身边,你以为这是因为你对我心动了。那是至关重要的一战,关系到你是否能离开我而独立,关系到你和你的子民以后的生活,所以你紧张又焦躁,你把这份心情当成我对你开枪导致的难受,所以你以为你喜欢我,不是吗?”

心情被人猜了个通透,阿尔弗雷德有种自己被人看光了的感觉。他脱力般靠在门上,什么啊,果然,就说哪里不对劲,自己还是搞不清楚这些感情都是什么,吊桥效应?真是个有趣的名字。

但是毫无预兆的,亚瑟揪着他的领带亲了过去,唇舌交缠发出暧昧的声响,本来应该缠绵而温馨却硬生生带出绝望的意味。阿尔弗雷德抬手,他刚想拥住亚瑟,却被亚瑟抢先一把推开。亚瑟喘着粗气红了眼眶,他看得清清楚楚,却说不出一句安慰的话。

从这个吻开始的时候,他刚刚送他的项链被塞回来了,那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已经没这个资格去安慰他了。

“都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你太年轻了。”

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是说给他的,也是说给自己的。毕竟吊桥有桥头桥尾,吊桥上相遇的是两个人,而先踏上吊桥的那个人,其实是他亚瑟·柯克兰。

但是每个七月所受的折磨与痛苦,到底是为了什么。


-End-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