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APH/米英】兔子先生说


#aph深夜六十分产物,毫无逻辑极其流水

#cp米英,夹带私设




阿尔弗雷德是从猎人的陷阱里把亚瑟拽出来的。一狼一兔面对面坐着,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好笑,最后先憋不住的还是阿尔弗雷德,他抱臂上下将亚瑟打量一番,毛茸茸的大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地面,“所以说,你一个兔子,四肢健全跑得飞快的,怎么掉到陷阱里了?”


“都说了是不小心了!”亚瑟涨红了脸,垂下的耳朵上的绒毛因为生气全都炸了起来。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哈欠,露出的尖牙咬了咬下唇,亚瑟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跳起来摆出一副要防卫的架势,“你想干什么?你不要妄想吃掉我,我可是会魔法的!”


……会魔法还被抓。阿尔弗雷德舔舔嘴唇,一副你没事吧的表情看着亚瑟,“我不会吃你的,我是狼没错,但是不会什么猎物都吃掉,你比较有趣,不在我的晚餐范围内。”


“这样听起来更变态了好吗!”“喂,我好歹救了你诶!怎么可以这么说救命恩狼啊!”


“总,总之谢谢了……”亚瑟尴尬的咳了一声又坐了回来,不自然的挠了挠头发,“既然你不打算吃我,那我可以和你住在一起吗?我会做家务,还会做饭……”


“嗯?不打算回森林吗?”“回森林的话还会被追杀的,他们不是普通的猎人,而是……总之能找个地方藏起来最好。”


“那好吧,以后你跟我住在一起,亚瑟……叫你亚蒂可以吗?相应的,你可以叫我阿尔弗。”阿尔弗雷德笑嘻嘻的揉揉鼻子——他在比较高兴的时候就会这样做,然后他伸手,恶作剧般的拉着亚瑟的两只耳朵用力一拽,亚瑟被他的怪力带得往前一扑,差点和地面亲密接触,他捂着耳朵正要发火,阿尔弗雷德的笑容正巧撞入眼帘。不可以对他生气,他想,现在是他在自私的利用别人遮挡自己。


会不会给他也带来祸患呢。


。。。。。。


“阿尔弗!你是白痴吗!”


亚瑟随手把锅铲丢在一边,围裙都来不及脱就跑去门口,某只狼灰头土脸的站在那里,衣服破破烂烂的身上也脏兮兮的,尾巴上的毛甚至都秃了一块,可怜兮兮的耷拉着。阿尔弗雷德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扑进亚瑟怀里靠着他的肩膀,疲惫的声音拉着长音,“亚蒂,老婆,我好可怜啊——”


“别难过,怎么了?”“这些猎人不知道怎么了,现在的陷阱都是带魔法阵的,根本躲不开,我根本没碰到陷阱就被打成这样了,那些被陷阱抓住的家伙根本连反抗都来不及就被杀掉了。”


亚瑟眸色一沉,深绿色的瞳孔有一瞬间的收缩,有漩涡暗流在其中涌动。是吗,宁可杀光这个森林里所有的动物,也不能放过一个吗。


早知道从一开始就不逃避了。或许应该找个合适的时机闹一下?


“阿尔弗,这个给你。”亚瑟从颈间解下一条项链系给阿尔弗雷德,后者捧着项链坠子仔细端详着,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普通的小玻璃瓶,但其中有荧绿色的光在流动,神秘而美丽,让他移不开目光。“好好看,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像你。”阿尔弗雷德将项链坠子小心翼翼的掖进衣服里,“这是什么?”


“暂时保密。如果有一天——我是说如果,你被陷阱抓住了,打碎这个瓶子,我会来救你的。”“哈?你?我记得没错的话,还是Hero我把你从陷阱……”


“相信我,阿尔弗。”


……没辙了。阿尔弗雷德向来对这样的亚瑟毫无对策,他耸耸肩,俯身在亚瑟脸颊上亲了一口,“我相信你,首先你快去做饭,我希望洗完澡出来就有难吃,呃,我是说美味的午餐了。”


。。。。。。


还真的被抓了。


阿尔弗雷德坐在陷阱坑底,他的右腿鲜血淋漓,捕兽夹正狠狠的咬在他的腿上,最要命的是——那夹子上有魔法,以他的怪力平时能随手掰坏的夹子,现在无论他怎么用力都纹丝不动。难怪其他动物都逃不了,他想,看来这次他也栽了。


“他会变成狼吗?”“那谁知道,他可是会魔法的恶龙!防患于未然总是好的,不管抓到什么杀掉就好了!”


阿尔弗雷德才懒得管他们说什么,他将项链坠子扯下来,半指长的小玻璃瓶映着他天蓝色的双眼。我救你一次,你救我一次,扯平了,阿尔弗雷德嗤笑一声,将小玻璃瓶握在手里。


啪。


然后阿尔弗雷德感觉手心一凉,荧绿色的光从他手里溢出,他慌忙松开手,那光立刻炸裂开来充斥在狭小的空间里,晃得他睁不开眼睛。该死的,这是什么,亚蒂给我的到底是……


“看来有人类想要我的小狼崽子的命?”


……亚蒂?


视线逐渐从一片花白中恢复过来,阿尔弗雷德抬头看过去——一只巨大的黑龙自天空落下,翅膀扇动的风刮起一片扬沙,待沙尘散去后却出现了青年的身影,就好像刚才的巨龙只是幻觉一样——如果不是那青年额前长着龙角。身后生有龙翼和龙尾的话。亚瑟妖异而漂亮的竖瞳扫过那些猎人,然后他打了个响指,指尖燃起一团火焰。


“要围剿我是吧?看来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躲。”亚瑟笑了起来,露出唇边一颗尖锐的龙牙,“毕竟除了我的小狼崽子,没人能降服我。”


捕兽夹上的魔法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解除了,阿尔弗雷德将那玩意儿砸了个稀烂,拖着受伤的腿爬出了陷阱。他看见巨龙咆哮着喷出火焰,尾巴一甩就折断了好几棵树,这让阿尔弗雷德一时间无法接受,这还是平时在家那个乖巧的兔子吗?


“阿尔弗?”


巨龙的发泄结束了,他向着阿尔弗雷德走过来,温顺的低下头。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的伸手摸了摸他,目光柔和而眷恋,“什么嘛……哪有原来又白又嫩的样子好看。”


“那个小玻璃瓶是,是我的封印。我之前那个样子是处于被封印的状态,现在才是最真实的样子。”巨龙变成亚瑟的样子,他摸了摸自己额前的角,龙尾在身后不安分的甩动着,“我说过我会魔法嘛……这些带魔法阵的陷阱都是围剿我的,因为我一时的懦弱与胆怯,担心被围剿就封印自己的力量,结果还是改变不了这个状况……”


“所以你把这个交给我就是……”“你是我最后的底线,我绝对不允许你因为我平白无故的死掉。”


“真糟糕,你这恶龙。”阿尔弗雷德抬手揉揉鼻子笑了起来,“风头都被你抢走了,Hero真的好受打击。”


“那赐予你守卫恶龙的荣誉如何,小狼崽子?”


-End-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