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APH/英伦家族】我们家的兄弟姐妹(1)

#英/格/兰家中心,每个大地区带一个郡,一句话威哥苏哥北爱

#名字瞎起设定瞎写,夹带部分私设,联/合/国带马修玩

#部分人设带有米英cp向,会有提醒不喜跳过

#总设定戳头

#ooc,ooc,还有ooc




「大/伦/敦」

【伦/敦】诺亚·柯克兰

1.英/格/兰家除了亚瑟以外最年长的哥哥,和里奥【白/金/汉/郡】是双胞胎兄弟。办事非常可靠,和伊蒂斯【格/洛/斯/特/郡】经常跟在亚瑟身边,很崇拜亚瑟,认为他是全天下最厉害的哥哥。

2.擅长木系魔法,甚至有一条属于自己的龙,但是并不肯承认自己会魔法,因为觉得这样太中二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时候肺病很严重,后来虽然治好了但是嗓子咳坏了,因此从来不肯唱歌。

3.平时看上去很温和的样子,其实是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家伙。格斗术非常强悍,随手一拳都能放倒一个人,英/格/兰家公认格斗术第一,甚至连亚瑟都比不过他。剑术也非常强悍,但枪法不太好,据说是因为近视还不肯配眼镜导致瞄准问题。

4.英/格/兰家少见的酒量好的,W/W/2之后联六聚会,冷静的看了看自家喝多了倒了一地的兄弟们之后,在伊万王耀弗朗西斯目瞪口呆的注视下,一个人背着伊蒂斯扛着亚瑟扶着马修拖着阿尔弗雷德就送回各自房间了,第二天大街小巷全都在说“伦/敦放倒家族主要成员准备独立了”。

5.是个怪力boy,从上条他连背带扛违反了各种定律弄回去这么多人就能看出来了,不愧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不,我不说了,你别瞪我,对不起。

6.和亚瑟学了小提琴,本来是要和伊蒂斯一起跟罗德里赫学钢琴的,直到后来沉迷福尔摩斯无法自拔,于是拉着阿尔一起去学小提琴了,天赋很高学得很快,有的时候练得太高兴了忘记时间,半夜会被里奥吼回去。龙和小提琴都起名叫特蕾莎,宝物treasure的音译,每次对着小提琴自言自语的时候都能把龙气个半死。

7.和北米双子尤其是阿尔弗雷德关系很好,每次都能注意到马修的存在,在阿尔弗雷德ky发动的时候永远是第一个站出来安抚其他人的,虽然之后依然要以哥哥的身份教训他一顿就是了。

8.日/耳/曼家族里最欣赏路德维希,他还小的时候就觉得他将来会有所作为,然后不/列/颠/空/战的时候不假思索的击沉了路德维希的飞机,“你再强也不过是个年轻人而已,不如我来给你好好上一课。”

9.但是不/列/颠/空/战的时候受伤非常严重,飞机坠毁自己也中了好几枪,相应的伦/敦也几乎被夷为平地,间接使亚瑟胸口中枪受伤,为此非常自责,认为哥哥受伤全是自己的责任,阿尔弗雷德和伊蒂斯开导了他很久才重新振作起来。

10.大航海时代是先锋舰队五个船长之首,和安东尼奥正面交锋过,虽然安东尼奥获胜但是还是被称赞“英/国家的弟弟可是个了不起的角色”。七/年/战/争时期和基尔伯特走得很近,有一段时间也自称“本大爷”,后来被亚瑟打了一顿才改过来。原来这么可靠的哥哥也有过中二期啊……


【米英注意】阿尔弗雷德独立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不愿意搭理他,听伊蒂斯说他在追亚瑟之后态度立刻转变,虽然还是很凶的跟他表示“你敢再像原来一样离开我哥我就打死你”,其实心里已经乐开花了。

评论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