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多cp】大鱼海棠观后感

#又是我来砸锅了#
#欢乐逗+秀恩爱#
#ooc,ooc,还有ooc#
#搞不好会有剧透#
#表白湫怼死椿#
#顺便阿杰声音好苏啊松子哥好帅啊#



【双花】
张佳乐是红着眼睛从电影院里出来的,身后跟着一脸无奈的孙哲平。
“不至于吧,哭成这样。。。”刚才在电影院里太暗没看清,现在一看,嚯,张佳乐这眼睛红得跟兔子似的。
“怎么不至于!多感人啊!”张佳乐挥了挥手臂,“最后那里!湫送椿去人类世界那里!”
“你说那里啊。。。”
“对啊!‘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你身边’这句太感人了!”
“这样啊,那。。。”孙哲平牵住张佳乐的手,“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你身边。”
“大孙你。。。”
“怎么,这话湫说就感人,我说就不感人么?”
“不不不,我挺感动的,真的。。。”
诶你们看,张佳乐的脸比眼睛都红了耶。

【韩张】
“不错的国漫。”电影散场之后张新杰说。
“嗯。”韩文清点点头,“我觉得椿这个角色很好。”
“椿么?”张新杰看起来有点意外,“队长怎么会认为她很好?”
“一旦认准了什么就坚持到底,绝不后退。我觉得她这一点非常好。”
“哦。。。那倒是和像队长一样呢。”
韩文清摇了摇头,“不,不一样。”
“怎么?”
“我不会像她一样,为了一己私心,让身边的人受到那样的遭遇。”韩文清看着远方,又缓缓吐出两个字,“绝不。”
“队长所坚持的,就是我所坚持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我会一直追随队长。”
虽然你俩说了很多大道理,但这并不妨碍你俩去看了动漫电影的事实。
虽然你俩看起来很认真,但我还是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喻黄】
“电影不错啊,难得少天你能挑这样的电影看。”
“哈哈哈那是我眼光可好了!”黄少天双手插腰哈哈一笑,“诶话说队长你有注意到cv么?”
“cv?cv怎么了?”喻文州眨眨眼。
“赤松子的cv!和老叶声音特别像有没有!”
“哦。。。”喻文州点了点头,“这么说起来的确是啊。”
“还有还有那个什么句芒!”黄少天挥了挥手,“虽然台词很少但是声音跟老韩简直一模一样!本剑圣听声音从来没错过!”
“嗯。。。这样说的话。。。”
“队长队长你想到什么了?”
“我在想啊。。。”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鲲的cv,会不会是少天呢?”
。。。我的妈哟鲲的cv要是黄少天,喻文州我跟你讲他应该已经憋死在录音棚了。。。

【肖戴】
“呜呜呜好虐啊。。。”戴妍琦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从电影院里出来。
“其实还挺不错的。”肖时钦摘了眼镜擦了擦,“有很多地方都很感人啊,比如说修桥的时候,椿牺牲了自己。。。”
“对!那里!超级赞!”戴妍琦瞬间满血复活。
“对啊,那里真的是。。。”
“那里祝融拉了赤松子的手!我看到了JQ!”戴妍琦继续说。
肖时钦拿眼镜的手一抖。
“啊,队长你看!已经有人写了祝松了!我要快点了!”戴妍琦继续继续说。
“啪哒”一声肖时钦的眼镜掉地上了。
“诶队长你怎么了?”
“没事。”肖时钦淡定的捡起眼镜戴好,“小戴,今晚加训,我亲自辅导你。”
啧,是辅导,还是辅♂导。

【伞修】
“阿修,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你身边。”

放个小剧场×

【方王】
从电影院出来之后,王杰希就一直没说话。
“怎么了小队长?”方士谦皱了皱眉,“电影不满意?”
“没有。”王杰希摇了摇头,“士谦我有话说。。。”
“诶?小队长想说什么?”
王杰希突然抬起头来,大小不一的眼睛里闪着光芒。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魔道学者的爱!他将背叛全联盟去爱你!为你承担所有的痛苦!以此带给你快乐!”
“爸你怎么了?!”高英杰一脸惊恐。
“爸你。。。诶方前辈你别晕啊!柏清快来扶着方前辈!柳非你看着点儿咱爸!我去叫救护车!”
关键时刻,还得靠咱们小别啊。。。
等会儿,你们俩还带着孩子一起看的?全家福?!

评论(3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