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就黑霸图】可以,这很霸图F4


#沉迷黑霸图无法自拔#
#粉到深处自然黑说的就是我#
#啊我好喜欢霸图F4啊#
#继续不走脑子瞎写#








1.
霸图,霸文,霸字,霸图文并茂,霸图不重要看字
【最后一个貌似断句有歧义?】



2.
韩文清,韩理清,韩文理不分清,韩文清水出芙蓉
【妈哟最后一个吓死我了】
韩文清,韩文浊,韩文浊酒一杯家万里
【。。。我还燕然未勒归无计呢】
韩文清,中文清,英文清,日文清
【最后一个谁写的快糊掉!不要命了?!】



3.
张新杰,张旧杰,张不新不旧杰,张新杰出人才
【张新杰:看在最后一个的份上我就不报警了。】



4.
张佳乐,张佳笑,张佳哭,张佳伤心,张佳愤怒,张佳暴跳如雷
【乐哥你别走!我是你的小迷妹真的!】



5.
林敬言,林敬文,林敬字,林敬图,林敬言不由衷,林敬言外之意
【这才是霸图的队员!和霸图有异曲同工之妙有没有!】



6.
大漠孤烟,小漠孤烟,不大不小漠孤烟,大绿洲孤烟,大漠一堆烟,大漠孤雪茄
【叶神老魏你们冷静!烟不是老韩拿走的!】



7.
石不转,石就转,石照直走,玉不转,沙不转,水泥不转
【张新杰:我还是应该报警。】



8.
百花缭乱,千花缭乱,万花缭乱
【前面万花谷的姐姐你别走,你是我乐哥的师姐么?】
百花缭乱,百草缭乱,百王不留行缭乱
【王杰希:exm?!】



9.
冷暗雷,热暗雷,不冷不热暗雷,冷亮雷,冷黑雷,冷暗雨,冷暗闪电
【欢迎收看今天的天气预报,我是主持人冷暗雷。】









放个小剧场×




浅花迷人,深花迷人,申花迷人
【S市的轮回众人表示申花球队是挺迷人的】
浅花迷人,浅草迷人,浅。。。
【王杰希:敢说浅王不留行迷人我就用灭绝星辰拍你!】
浅飞刀剑迷人,浅叶下红迷人,浅独活迷人,浅大戟迷人,浅。。。
【微草众人:够了!!!你是蓝雨派来的吧!!!】
不,我是霸图人。继续啊,浅花迷人,浅花迷鬼,浅花迷妖,浅花迷狗。。。
【张佳乐:你确定你是我的小迷妹?!】









别打我我真是霸图死忠粉!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