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今天的太太们在干什么?念往昔。

揪揪!乐乐你头上的就是揪揪!

鹤落晏安:

-ooc有


-男神x你


【荣耀职业选手太太交流群】


        今日话题:请问您与您的先生是如何相遇相爱的?


张佳乐家的小流氓:求婚的时候......【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在您心上用力地开了一枪并给您打了一个百花式问你嫁不嫁】


喻文州心头小娇妻:妈耶这么六的吗?!


张新杰养的闺女:求婚...umm,闷到天上地下!“张新杰申请加入你的被窝。”“我...准...准了?”


郑轩家的那口子:围观你们这些聊求婚的...我和老郑就是爸妈安排的老老实实的相亲活动老老实实结婚的...


张新杰养的闺女:哈哈哈哈哈,平平淡淡细水长流也很棒呀。


喻文州心头小娇妻:我...。我是蓝雨门口的小迷妹,每天蹲点那种。那天等着无聊捧着关东煮等老喻出来,找他要签名。


喻文州心头小娇妻:结果没带纸!!!哦我的妈耶没带纸,就很尴尬。


张新杰养的闺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心头小娇妻:就用记号笔签杯子上了......实不相瞒那个杯子我现在还留着。


张新杰养的闺女:我和新杰嘛...在我高中同学的婚礼上,他是伴郎我是伴娘,那时候还不认识...然后抢捧花的时候我摔了一跤,丢人...。新郎就让他帮我看看。“那个,你是医生?”“不是,我的职业是电竞职业选手。”“啊我也爱玩游戏!荣耀听过吗!我安文逸粉!”“听过。我是一个牧师,我姓张。”


张佳乐家的小流氓:你爱豆的爱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霸图副队面前说自己粉兴欣牧师


喻文州心头小娇妻:当时签名的时候黄少天也在吧,问我为什么不找他签。妈耶我爱的是喻啊啊啊——因为他话多。


郑轩家的那口子:黄先生确实...印象深刻。


 


        喻文州夫人看着聊天记录有点愁,非常愁,愁得要死。


        喻文州看着自己夫人愁,也跟着愁。


        “啊,老喻。”喻文州夫人划拉两下屏幕,一把扯下自个儿扎马尾的皮筋哼哧哼哧挪到喻文州面前去,顺手捋一把喻文州的刘海儿。


        “......嗯?”


        “别动弹。”喻夫人亲了亲喻文州的脸,笑得像朵向日葵花儿,“给你扎揪揪。”


        喻文州:???!


 


【荣耀职业选手太太交流群】


喻文州心头小娇妻:你们有没有试过,给对象扎揪揪?实不相瞒喻文州这刘海扎起来hmp太可爱了!


张新杰养的闺女:有!新杰发质好,软软的扎起来很方便!


张佳乐家的小流氓:乐乐他本来就有揪揪啊......!


 


        路过的张佳乐瞄了眼自家夫人的屏幕,下意识抓住了自己的揪。


        “我这叫小马尾好吗!你见过这么长的揪!”


 


        张新杰真的不想再回忆起自己被支配的朝天揪。


        他开始思考自己养的是老婆还是闺女儿。


 


————————————————


tag私心加个喻,我不管我是喻夫人。


蓝雨最顶层,一跃解......。@胭脂梨叶. @夏花湫月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