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林敬言生贺】一针见血



#林敬言生日快乐!!!
#看起来似乎和老林没什么关系……咳
#cp主林方双花
#相声体,某些梗如有巧合纯属雷同
#ooc,ooc,还有ooc



方锐:诶,大家好啊,我是方锐!

张佳乐:我是张佳乐,大家都认识哈。

方锐:今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单口相声。

张佳乐:你住口,我还在呢!

方锐:你在这儿干嘛?

张佳乐:废话,这儿是霸图,我不在这儿还能在哪儿?

方锐:你看见那儿了没有,观众席,老孙的怀抱等着你。

张佳乐:滚,你看见大孙旁边没有,老林的大腿等着你。

【镜头给台下,孙哲平黑线,林敬言尬笑。】

方锐:咳,扯远了哈,正回来正回来,再不然该从巴黎铁塔歪成埃及金字塔了。

张佳乐:啊?副队你说什么?诶,好,谢谢副队。那什么,我们副队说了,巴黎铁塔和金字塔不是同一个建筑,不要混为一谈谢谢。

方锐:……张新杰我就打个比方你至于吗?!

张佳乐:诶你看在霸图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是不是?

方锐:我呸!

张佳乐:哎哟呵真脏。

方锐:懒得理你。今天吧,我们这相声,叫一针见血。

张佳乐:对我还想问你来着,怎么就叫这个名儿了?

方锐:我叫什么?

张佳乐:方锐啊,你不是刚说完吗。

方锐:锐是什么意思?

张佳乐:尖锐啊。

方锐:往你身上这么一扎,诶!

张佳乐:……合着这一针见我的血是吗?

方锐:那可不,我就是那针。

张佳乐:我看您是挺像针的,怪不得老林能得手。这细得,啧啧。

方锐:停停停你给我停车,有驾照吗你就飙车?

张佳乐:没有,黑车,车门焊死了今天谁都别想下车!

【台下,孙哲平喊:你也没好到哪儿去!】

方锐:诶,谢谢咱们孙哥,可是有个说公道话的了。

张佳乐:报警了,保安把他给我清出去!

方锐:你等会儿,老林是我的,你抱什么抱,一边儿去一边儿去。

张佳乐:诶诶诶你别拽我,我哪儿抱老林了我?

方锐:我问你,老林的名字,敬言,合起来是什么?

张佳乐:敬言……警啊。

方锐:可不是你说的报警了?抱敬言了,是不是你说的?是不是?

张佳乐:……您语文真好。

方锐:我这一镜月下去你可能会死我跟你说。

张佳乐:来来来你试试,我这一猎寻下去你得先死。

【台下,孙哲平喊:我押张佳乐赢!】

方锐:……保安呢?刚才没把这人请出去?

张佳乐:你刚才还在夸他公道啊?

方锐:现在不公道了,可以把他弄出去了。

张佳乐:你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了?

方锐:老林!我也要抱抱!

张佳乐:嘿,越说还越来劲儿了。

【台下,林敬言笑:好,等你下台。】

方锐:你看,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我不要脸人家老林就顺着我。

张佳乐:你可拉倒吧。

方锐:老林,咱们联盟里的老好人。

张佳乐:嗯,我们二期就属他老实。

方锐:虽然玩的是个流氓,但是其实本人贼温柔,日常家务都会做,还会做饭。

张佳乐:不得不说,老林的鸭血粉丝汤做得是真好吃。

方锐:不止呢,还有好多,什么土豆炒辣椒啊,黄瓜炒菜花啊,还有……

张佳乐:停,这都什么玩意儿,能吃吗?老林能做这些东西?

方锐:都是我做的。

张佳乐:那我在这儿夸老林你接什么腔?

方锐:我问你,我们吃饭的时候,老林的鸭血粉丝汤和我这一堆是不是在同一个桌子上?放一起说怎么了?

张佳乐:我说,你少跟老叶一起混,越来越不要脸了。

方锐:来让我们回到上一话题,我们老林。

张佳乐:你看话题又让他自己扯回去了。

方锐:第五赛季我刚出道的时候,有一次比赛我可感动了。

张佳乐:怎么着?

方锐:团队赛,我失误被控住了,让人按那儿一通打。我就在频道里喊,别管我了你们继续埋伏。

张佳乐:还挺有英勇就义的感觉。

方锐:那可不,我都做好死那儿的准备了,结果老林愣是一通乱打把我给捞出来了。

张佳乐:好队长,靠谱,知道照顾新人。

方锐:那必须,回去我可足足加训了一周呢。

张佳乐:你失误,你活该。

方锐:你这人怎么这样。

张佳乐:我怎么了我?

方锐:你不要脸。

张佳乐:嘿,还好意思说我。

方锐:不过吧,老林有时候也挺流氓的。

张佳乐:啊?

方锐:那天早上我起床,还没穿衣服,他拿被子把我俩往里一蒙,说阿锐我给你看个东西……

张佳乐:嘿,嘿,你这都不是车了,停火箭啊,我们奇英还小呢。

方锐:你别说,这事还真跟你们小宋有关。

张佳乐:啊?

方锐:老林把被子一蒙,说阿锐我给你看个东西,然后,诶!

张佳乐:诶!怎么了!

方锐:嘿你们看这人刚才还让我停火箭呢,现在这么感兴趣。

张佳乐:别扯用不着的,快说快说。

方锐:诶!一串荧光石的手串!你们小宋送的!

张佳乐:……我一无锋砍死你。

方锐:不能,老孙不能借你。

【台下,孙哲平喊:他要我就借!】

张佳乐:你看,脸疼不?

方锐:有没有保安管管!有没有!

张佳乐:别扯用不着的,赶紧说完赶紧完事儿,我的茶都快放凉了。

方锐:说到茶,老林也爱喝茶,什么普洱茶啊,花果茶啊,金骏眉啊。

张佳乐:对,老林这人好茶。

方锐:就是不喝铁观音。

张佳乐:为什么啊?

方锐:连麦吗,我铁观音。

张佳乐:大热天的讲这个笑话还挺凉快。

方锐:凉快吧?赶紧下台喝口茶暖暖,来让我们掌声欢送张佳乐!

张佳乐:嗨,嗨,怎么我就下台了我?

方锐:你不是冷吗,老孙怀抱里暖和,下去缓缓。

张佳乐:我呸。

方锐:不管怎么说,今天老林生日,咱们先祝他生日快乐。

张佳乐:老林生日快乐啊。

【台下众人纷纷向林敬言祝贺生日快乐。】

方锐:好,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此为止了。

张佳乐:感谢各位捧场,谢谢。

方锐:诶,走之前我先澄清一件事。

张佳乐:怎么着?

方锐:一针见血吧,见的是我的血。

张佳乐:什么意思?

方锐:世邀赛的时候我跟张佳乐一起洗过澡,我看见过,他才是那针来着。

张佳乐:滚你丫的!

-End-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