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基尔伯特遥遥地看见运河上弗朗西斯的身影,他就和几个士兵在一艘小渔船上。上司的命令是不允许装甲部队继续进攻,于是普/鲁/士的意识体举起枪,准星瞄准了他的好哥们儿头盔下露出来的一小截金发——那应该是脖子的位置,他们之间的距离有些远了,他不确定能不能打穿对方的头盔,那么打穿脖子无疑是最好的备选方案。

“不想我开枪的话,放他走。”

他在这时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悦耳,轻灵,有着浓厚的红茶的清香韵味。他当然记得这个声音,和着他的长笛唱了两百多年的歌,如今却伴着手枪上膛的机械声,为了别人的性命而冷冰冰地威胁他。

“你还真是冷酷。”弗朗西斯暂时还在射程内,于是基尔伯特扭过头来看向他的恋人指向他的枪口,笑得自信而轻佻,“就算你现在向我开枪,我也有信心先击杀弗朗。要比比谁的枪更快吗?”

“要抢在你开枪之前击杀你我可没信心,不过我倒是比较自信——”

硝烟与尘埃从罗莎的金发上滚落下来摔成炮火,话音刚落时她突然手臂一屈,黑洞洞的枪口压着鬓边的碎发抵上太阳穴。翠绿的瞳中倒映出基尔伯特惊慌失措的表情,于是她笑了起来,纤长的手指扣上扳机,这让她看起来更加得意和疯狂,尽管她的眼神始终淡然而冷漠,“我再说一遍。”

“不想我开枪的话,放他走。”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