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张佳乐生贺/男神×你】年华



#第一次写乐乐的生贺有点紧张
#文渣见谅呀
#乐乐19岁生日快乐!爱你!
#可能会有ooc



张佳乐被百花谷玩家围攻的那次,你也在场。那时候你开始接触荣耀有好几年了,身为一个张佳乐的铁杆粉,你的职业是弹药专家,隶属公会百花谷。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玩家里不知是谁喊了这一声。你的手一抖碰了一下跳跃键,你的弹药专家立刻很不合群的跳了一下。
“怎么了?看这架势你喜欢的张大神今天一时半会儿走不了了,着急了?”旁边你的朋友满不在乎的问。结果正如他所说,张佳乐开枪,百花谷玩家毫不犹豫的上前围攻。你沉默了片刻,干脆关了游戏抽出了账号卡。
“我挂的是百花谷的名字,可我不想去围攻张佳乐。今天我估计是玩不下去了。我看你的吧。”你挪到你朋友电脑前看着屏幕说。
“哎呀那你错过的可就多了,看看今天这阵仗,张佳乐,林敬言,王杰希,黄少天,卢瀚文,于锋,还有这个疑似叶秋大神的君莫笑……”
“爱谁谁,我不稀罕。”说不稀罕是假的,毕竟就算是某一个人或战队的粉丝,那也是荣耀粉,都是憧憬着和大神们并肩作战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不想亲自参与其中。
大概是因为不想对张佳乐动手吧。
你坐在朋友的电脑前,目不转睛的盯着画面。局面愈演愈烈,义斩天下那个没听说过的狂剑士突然出现,一番让人云里雾里的对话,再然后……你看着屏幕愣了好久,等到你反应回来的时候,百花谷和霸气雄图已经是一片混战了。而混战的正中心……
枪响,雷鸣,剑起。你有幸,亲眼见证了繁花血景。
你长久以来坚持的信仰。再睡一夏和浅花迷人这时候看起来就像是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
于锋的狂剑士眼看着就要不行了,偏偏这时候他出手的最后一击劈中了浅花迷人。繁花血景戛然而止,可你看得分明,那一击张佳乐本可以躲过去的,是他故意没躲。
你心里又难受了起来。他又心软了,他还是觉得对不起百花谷的玩家们。刚才对于锋那一枪是如此,现在也是如此。
张佳乐,你要把于锋扶上核心的位置,为什么要用这么残酷的方式?
“不行,我想帮他。”你向朋友招了招手,“身为他的脑残粉我不能这么干坐着。你起来,你这是霸气雄图的号,给我玩会儿。”
“诶,我这可是张狂剑卡,你会玩?”
“狂剑我又不是没练过,玩得不好也不算差。”你几乎是把朋友从电脑前推开的,然后自己稳稳当当的坐下,操纵着那个狂剑士就杀进了人群。
打着打着,你和你的狂剑士差不多都杀红了眼。当时你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所有阻碍他的人,质疑他的人,谩骂他的人,都等着被这重剑斩杀吧!
后来再想想,你承认这有点中二有点傻。但这的确是你当时唯一的想法没错。
狂剑士的重剑上沾满了血。朋友看着你在键盘上跳跃的手指一时间竟然愣住了,这完全放飞自我的打法……
对此你浑然不知,只是一味的在百花谷玩家中冲撞厮杀着,只要身边有头顶写着百花谷三个字的人就砍,嘴里也一直在大声呐喊。
“我能理解你们的心情,我是也是佳乐大神的粉丝,他退役转会的时候我也不好受!”
“但是他明知道会失去你们的支持喜爱还是这么做了!为了一个冠军!”
“你们知道冠军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意味着什么?这不只是名誉金钱,还是信仰和坚持!”
“他不过是想得一个冠军而已,有什么错啊!你们可以不再粉他,但为什么要骂他啊!”
“你们连他的信念都不尊重,你们根本就不配当他的粉丝!”
“你们口口声声说爱之深责之切,我呸!你们要是真的爱他,为什么不能理解他的难处!”
“……没有人体谅他,一个都没有……他那么辛苦,谁来,谁来抱抱他啊……”
说到最后你已经失声哭了出来。是的,他的苦心,他的牺牲,没有人体谅。他们只记得张佳乐转会霸图了,张佳乐是个叛徒,不记得他失去搭档独自疯狂了两个赛季的心力交瘁,不记得他不辞辛苦的帮着百花谷抢了那么久的boss。
后来的局面就不是乱能形容的了。没办法,各家公会会长只好一边指挥手下的人,一边安排职业选手们撤出混战。很意外,你那水平一般般的狂剑士,最后居然没有挂掉,血线也被拉得很稳。
大概是因为职业的缘故被治疗们重点照顾了吧。你这么想着,鼠标乱晃着调着狂剑士的视角。大神你在哪儿啊……
视角转啊转,你好不容易才看见浅花迷人的背影,就毫不犹豫的就喊了出来。不管他听不听得见。然而你这一张嘴鼻子又是一酸,连出口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佳乐大神,以后也请加油吧!”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一时间你的脑子里只剩下这三个字。
脸上挂着的泪水滴在键盘上。不管他在哪个战队,你希望的只是他能更好的发展下去,然后拿到一个属于他的冠军。
他应得的,不是么。
张佳乐的浅花迷人动作突然一顿。林敬言一看浅花迷人不动了,立刻捅了捅旁边的张佳乐,“哎,干嘛呢,还不赶紧走?”
“我好像听见有人让我加油来着。”张佳乐茫然的看了看混战的人群,突然自嘲的笑了笑,“大概是听错了吧,现在想我死的人都一把一把的,谁会给我加油啊。”
“……你也别这么说嘛,维护你的人还是不少的。”林敬言拍了拍他的肩。正说着蒋游过来了,“那个,抱歉,没想到局面会变成这样……”
林敬言很识趣的没有接话。他在这场混战里不过是打人和挨打,蒋游这个抱歉是说给张佳乐的,抱歉突然出现的兴欣一伙人,抱歉百花谷的粉丝们,更是抱歉本不可能再现的繁花血景。
“没事没事,不关你的事。”张佳乐摆了摆手,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诶对了,刚才咱们这边有个狂剑很不错,名字我忘了,你帮我找找人。”
蒋游点点头答应下来,“好,我这就让他们看看今天在线的人。”
其实你的狂剑水平真的很一般,没人比和第一狂剑搭档了五年的张佳乐更清楚。但是张佳乐就是想和你接触接触,他想知道,那个声嘶力竭的呵斥百花谷玩家的女孩子,那个在他千夫所指时依然愿意维护他的小粉丝,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是的,你的那几句话,他一字不落全听见了,着实让他在心里狠狠感动了一把。
“就是这个。”蒋游把名单递上来后,张佳乐大概扫了一眼点着你朋友的ID说,“是这个名字没错,那姑娘声音还挺好听的。”
“……女生的声音?之前和我们一起下本抢boss的时候说话的一直是个男的啊?”蒋游说,“可能那天在线的不是他本人吧。”
“这样啊……那还真是可惜了,那是个厉害的人啊……”张佳乐一愣,随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这样吧,你借我一个公会的马甲,我先跟这个正主联系一下,看看能不能拉拢拉拢那个姑娘,既然用了别人的号说明她应该不是霸气雄图的。”
头头是道的分析,语气里满是对你能进入霸气雄图的期望。蒋游一听感动啊,大神刚转会过来就对公会这么上心,赶紧答应着高高兴兴的跑去给张佳乐找马甲号去了。
“你也就糊弄糊弄蒋会长。”林敬言摇了摇头笑道,“哎,不是你风格啊,这么想接触这妹子?”
“哎老林你可别戳穿我啊!我这不是亲近粉丝嘛!”张佳乐嬉皮笑脸的回答了一句,随后又放轻了声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反正我挺希望能再见到她的。”
至于后来,你的朋友被张佳乐顶着公会马甲号联系了之后,毫不犹豫的按照“公会的指示”把你带进了霸气雄图。再后来,张佳乐借着公会的名义旁敲侧击的要了你的联系方式,你俩聊来聊去就聊出了某些不可描述的感情。
再再后来,你俩网恋了半年多,线下面基之后,顺理成章的就在一起了。
哦这都是后话了。
。。。。。。
“等等,等等,你是说那天那个狂剑是你?”
“啊?是我啊?”你一脸懵逼,“你不是因为看见我才让人拉我进的霸气雄图?”
“那什么,是这样。”张佳乐揉了揉头发,“我以为你是玩狂剑的,只不过是别的公会的,新进公会的弹药专家是你我根本没想到……我说怎么QQ上拉你进公会,你答应下来了但是没动静呢。”
你更懵逼了,“所以,你在公会带了我那么久,纯属巧合?”
“嗯,纯属巧合……”
离婚吧。这是你脑子里的唯一想法。这日子没法过了。
“宝贝儿我知道错了……晚上带你去吃烤肉好不好?”
“好……哎对了,你记得我那天说过的话吧?就是我有些情绪激动喊的那些……”
“记得啊。”张佳乐有些奇怪的抬头看看你,“怎么了?”
你笑眯眯的凑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把你毛茸茸的头发在他颈窝里蹭来蹭去。他被蹭得痒痒的,小声叫了你一声,“宝贝儿?”
“我体谅你。我来抱抱你。”
“我爱你。”
你说你,何其有幸,才能和他在一起呀。

-End-



尾记.
入坑以来第一次给乐乐写生贺,生日快乐呀乐乐!
今年应该是拿到第一个亚军的第三赛季,也是繁花血景最绚烂的一季。对于这个生贺,我想过很多,作为一个双花厨和霸图吹,我想过写双花或是霸图集体庆生这样的,但是最后都被我否掉了,定了男神×你这么一个有点苏的题材。而且前不久又看了再见繁花血景那几章,整个人都被虐的不要不要的。就像我文中所说,百花谷的那些玩家们,根本不理解乐乐的难处和苦心,只是想着他抛弃百花去了豪门霸图。
可是书外的我,我们,见证了他的荣耀之路的我们,是什么都知道的。所以这个“你”,我在写的时候多少有带入我自己。“你”向百花谷玩家喊话那里,就是我当时心里真真正正的想法。
但是“你”能拥抱张佳乐,而我不能。“你”和他在书里,我在书外。“你”可以和他幸福开心的在一起,而我,永远不可能。
啊一不小心就说了一堆废话……总之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顺便张佳乐我爱你一整年了真的不考虑考虑我嘛(*/ω\*)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