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全职高手/多cp】笑话我们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又来黑国家队了
#当外国队的惹到了国家队的各位
#那就要被秀恩爱秀到瞎了
#cp见tag
#tag打不下了最后还有一对
#ooc,ooc,还有ooc



【14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A:领队!我们就是笑话了一下中国队14号口头禅太弱智,晚上上游戏就被一个流氓猥琐流控死了!旁边还有个气功师躲草丛里冷不丁的往外扔技能!

外国领队A:……

#方锐:笑话我不真诚?老林上板砖!#



【13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B:领队!我们就是笑话了一下中国队13号闲的没事戴发带,晚上上游戏就被一个战斗法师一个流氓围着圈踢了!按那儿一顿猛揍啊我们连是谁都没看见!

外国领队B:……

#唐昊:我戴发带关你们球事,毛病!#



【12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C:领队!我们就是笑话了一下中国队12号二了吧唧的,晚上上游戏就被昨天那个战斗法师按着打了一顿!好不容易跑了出来昨天的流氓把我们堵回去了!

外国领队C:……

#孙翔:你才二!你全家都二!给你罐六个核桃自己去反省吧!#



【11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D:领队!我们就是笑话了一下中国队11号存在感太低,晚上上游戏就被两个鬼剑士轮着番的扔鬼阵!我们什么都没看见就看见身上一堆负状态了!

外国领队D:……

#李轩:二鬼拍阵那不是吹的!服不服!#



【10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E:领队!我们就是笑话了一下中国队10号作息严谨得好笑,晚上上游戏就被一个拳法家按地上一顿猛揍!还有个牧师在旁边抡着十字架追着我们打!

外国领队E:……

#张新杰:你们打扰我和队长休息了,走开。#



【9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F:领队!我们就是笑话了一下中国队9号留长头发,晚上上游戏就被炸得满屏开花!还有个狂剑士抡着重剑追着我们跑!砍不死不停手啊!

外国领队F:……

#张佳乐:让你们看看繁花血景的厉害!颤抖吧!#



【8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G:领队!我们就是向中国队8号那个美女吹了几声口哨,晚上上游戏就被一堆人追着打啊!什么职业都有啊!

外国领队G:……

#苏沐橙:我就是在群里说了一声嘛,谁知道联盟那么多人都来了。#



【7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H:领队!我们就是小声嘀咕了几句中国队7号居然是个抽烟的美女,晚上上游戏被两个神枪手一个忍者堵到怀疑人生!后面还有个元素法师使劲地图炮!

外国领队H:……

#楚云秀:哟,是你们啊,来支烟?#



【6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I:领队!我们就是说了一句中国队6号是个操心命,晚上上游戏就被一个元素法师狂轰滥炸啊!还有一个机械师在后面给指导!

外国领队I:……

#肖时钦:很好,小戴有进步了,继续加油。#



【5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J:领队!我们就是嘲笑了一下中国队5号话多太聒噪,晚上上游戏就被一个剑客给捅了!一边捅一边喊还发文字泡!后面还有一个术士冷不丁的放冷箭啊!

外国领队J:……

#黄少天:你说谁话多你说谁话多?本剑圣跟你说话那是你的荣幸你懂不懂啊懂不懂?不服来啊我继续虐你啊?#



【4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K:领队!我们就是笑话了一下中国队4号是个大小眼,晚上上游戏就被一个魔道学者一个守护使者按住一通暴打!那个魔道走位各种诡异,那个守护只输出不治疗啊我天!

外国领队K:……

#王杰希:你不奶我在这儿捣什么乱?出去。#



【3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L:领队!我们就是笑话了一下中国队3号好像个哑巴,晚上上游戏就被一个神枪手一个魔剑士一通乱揍!那个神枪玩得跟个狂剑似的那个魔剑在旁边神助攻!根本无解!

外国领队L:……

#周泽楷:好吵……让开。#



【2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M:领队!我们就是笑话了一下中国队2号身为队长手速还那么残,晚上上游戏就被前几天那个话唠剑客杀到怀疑人生!再加上那个术士我们连掉了好几级了!

外国领队M:……

#喻文州:好了少天,不用计较这些了。#



【1号的场合】

外国选手N:领队!我们就是笑话了一下中国队领队一脸颓废还有烟瘾,晚上上游戏就被一个散人无限连击死了!好不容易断了他的连击又冒出来一个神枪手,又是一通连击!

外国领队N:……

#叶修:这你们也能笑话哥?哎哎哎你,别追着人家外国的杀了,咱俩来盘竞技场?#

#苏沐秋:你先边儿歇着去我再杀几回!我还没过瘾!#





淡定啊沐秋大大。注意国际友谊嘛。

清明节,我就不虐,你来打我啊略略略。

-End-

评论(38)

热度(142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