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飞飞

林曦,tx971432427。
其余详情请见置顶。

【APH/米英】Light


#aph深夜六十分产物,毫无逻辑极其流水

#cp米英,有罗莎串场,夹带私设

#虽然亚瑟出场很少但真的是米英




阿尔弗雷德从远处跑过来吃力地推开宫殿华丽的大门,门上华丽繁复的花纹磨得他的手生疼。阳光瞬间充满了整个大殿,少年看见亚瑟穿着华服坐在王座之上,阳光映在他的王冠上,金色的光芒划过宝石,绚丽而夺目,连同那个人一起带着摄人心魄的美与闪耀,就好像小时候听到的故事里那不可一世的国王一样。

是,他可是日/不/落/帝/国,他所在的地方永远有阳光。而阿尔弗雷德在大殿门口的红毯上背光而立,只是一个穿着皱巴巴的牛仔服的小孩子而已。阳光照耀着王座上的亚瑟,照耀着大殿里华丽的装饰和红毯,却唯独没有照耀在少年脸上,他给阳光留下了一个背影,阳光被他远远的抛在背后,他面前只有被拉得长长的自己的影子。

他们不是一路人,从一开始就是。无论他们之间有多少爱与喜欢,这始终无法改变。

清晨的鸟鸣穿过窗纱落进阿尔弗雷德耳中,他睁开眼揉了揉头发,揭开被子跳下床开始更换衣服。今天务必要穿得合适一些,伙伴们给他找来了能给他写独立文书的人,这可是件大事,必须要好好准备才行。

他准备好离开亚瑟了。至于昨晚的那个梦——他都打算独立了,管他呢。

“……你是说,梦?”“嗯,是的,独立之前一直反反复复在做这个梦。”

1815年,第/二/次/独/立/战/争结束。签署停战协议的会议上英/国方面只有罗莎一个人出席,身为另一半英/格/兰的亚瑟却始终没有出面。会议结束之后阿尔弗雷德将罗莎约了出来,他当然知道亚瑟为什么不来,但是他必须要让罗莎转告一些事——哪怕只是转告也好,他必须要让亚瑟知道他有多喜欢他,以至于当年独立之前被这个梦境折磨了许久。

“别动。专心想这个梦,让我看看你的梦境。”阿尔弗雷德点点头闭上了眼睛,罗莎将手指触上阿尔弗雷德的额头,法阵在两人之间展开,她一点一点感受着他的梦境。

这样,原来这样,那我就……明白了。

“可以了,阿尔弗。”“抱歉,罗茜,我……诶?”

罗莎在哭,哭得满脸都是眼泪。她好像不想让阿尔弗雷德看到她这个样子拼命的擦着眼泪,可是无论怎样都擦不干净。阿尔弗雷德立刻手足无措起来,手忙脚乱的拿衣袖给她擦着眼泪,“怎么了,你别哭,有事告诉我,我我我可是Hero……”

“阿尔弗,你的梦境里,是因为哥哥始终在阳光下,而你背对着阳光,所以觉得你们的距离太过遥远,不是同路人,是吗?”

阿尔弗雷德给她擦眼泪的动作一顿,沉默着点了点头,罗莎哭得更凶了,缓了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那你有没有想过,照在哥哥身上的阳光,是因为你推开了大殿的门?”

……什么?

“我们出生在混乱与动荡中,身边充满了恨意与敌意,所以我们不断的努力变强,就是为了不再被欺负。而你的出现……”罗莎深吸了一口气,过于激动的哭泣让她有些喘不上气来,时至今日她才知道大家真正的难处,“……而你的出现,是他的救赎。我们小时候从未被善待过,所以他想尽一切办法去保护你,甚至于保护过度让你觉得束缚。我不能要求你原谅他,我代表他向你道歉,但是我真的可以向你保证……”

“……阿尔弗,那王座和王冠都是冷冰冰的,是你带来的阳光让它们温暖起来的。对于哥哥来说,你就是光啊。”

光啊。阿尔弗雷德低下头,是啊,是光,在那个平静而安稳的午后,他仰着头努力与亚瑟对视,那人说“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弟弟了”的时候,现在仔细想想……他碧绿的眼底充盈着阳光,身上也镀着一层温暖而柔和的光芒,那一刻亚瑟于他而言也是如同太阳一般耀眼的存在啊。

“他也是我的光,罗茜,他也一样。现在可以带我去见他吗?”青年笑了起来,俯身抱住他的姐姐,“我爱着他,我知道他也始终爱着我。你放心,我会让他明白的。我想要的从来都不是高高在上的大/英/帝/国,始终是亚瑟·柯克兰。”

我会的。我的光。时至今日我总算强大到可以与你并肩了,请你相信我,我会成为你的光的。


-End-


p.s. 虽然基本没有亚瑟出场但真的是米英……我本来想借罗莎的话侧面写阿尔弗雷德对于亚瑟来说是照亮他的光一样的存在,但是看来昨天晚上我困得有点厉害通篇跑题流水ooc,这写的什么玩意儿……

评论

热度(18)